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火箭失意之人成CBA香饽饽 多球队哄抢哈里斯

2010年10月21日10:5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年头,各支球队有了心仪的外援,大都不敢声张,不到外援签字以后,什么变数都有可能。这不,刚刚被火箭裁掉的迈克·哈里斯,就成了CBA各队的香饽饽。

北京时间10月19日这天,火箭队裁掉了4名球员,迈克·哈里斯就是其中的一个。这也意味着哈里斯基本上将会去浙江金牛队打球。俱乐部总经理赵兵表示:“我们已经跟哈里斯有一个意向性协议,说明他一旦被火箭队裁掉以后,就会加盟金牛。”

这份意向性协议应该是存在的,现在的问题是对双方能有多大的约束力,以及哈里斯是否能够履行,这些还都不能确定。据悉,除了浙江金牛,还有几支球队对哈里斯有意,尤其是和金牛队同处长三角地区的一家俱乐部,对哈里斯的兴趣很大。

虽然早就手握着意向协议,浙江金牛还是感到很大的压力。“我们相信哈里斯会有一个职业球员的素质,既然答应了就一定会来。如果他真的单方面撕毁之前的协议,我们肯定会上诉到国际篮联,”赵兵说。

这几个赛季,浙江金牛队在外援上没少吃亏,今年的引援工作开展得比较早。前不久已经确定了一名外援,是曾经在篮网打球和阿联做过队友的乔什·布恩。布恩身高2米08,可以胜任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虽然得分能力一般,但在防守和篮板上应该会有不俗的表现。

如果能再签下哈里斯,金牛队的锋线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哈里斯身高1米98,可以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常常利用强壮的身体和过人的弹跳,在内线强吃对手。

哈里斯是CBA的老面孔了,他在东莞新世纪打了两个赛季,帮助球队连续两年打进半决赛。之后,哈里斯回到美国打球,是上赛季NBADL的最佳球员,场均得到27.1分和10.5个篮板。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哈里斯得以在火箭队获得一份短工,可惜好日不长,这次火箭来中国打季前赛,哈里斯没有随队,已经证明他在火箭队的时间不多了。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