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裁掉俩训练营球员 火箭旧将留队成定局?

2010年10月21日1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今天做出了裁员决定,他们宣布放弃两名训练营球员斯蒂芬-拉斯米和马里奥-韦斯特,这也意味着火箭旧将沃恩-韦弗留队的希望大增。

其实在一个星期之后,拉斯米还很有希望锁定凯尔特人替补席的最后一个位置。但此前表现不稳定的韦弗,却在最近的比赛中有不错表现,包括在与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在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8分,这也让他留队的希望大增。

对于自己被凯尔特人裁掉,来自马萨诸塞大学的拉斯米感到很失望,但是他表示自己应该给球队留下了好的印象。“实际上我在这支球队里停留的时间,比我预计的要长很多。”拉斯米说,“球队真的很喜欢我,只是最后没有选择我。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说我是一名NBA级别的球员,叫我不要发愁。”

至于自己今后有什么打算,拉斯米说他有可能去打NBDL,在发展联盟等待再一次进入NBA的机会。“去发展联盟基本上是我的决定了,如果我想继续打球的话。”拉斯米说,“我敢肯定,会有人给我打电话的。我会等待那些电话,然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

有趣的是此前韦弗的经纪人曾告诉CBA球队浙江广厦雄狮,如果韦弗最终被凯尔特人裁掉,那么他会在10月26日左右来到浙江加入到广厦,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广厦是无缘得到这位火箭旧将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