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补锅匠战绩糟糕帅位飘摇 米兰旧帅或入主红狼

2010年10月21日21:12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补锅匠战绩糟糕帅位飘摇 米兰旧帅或入主红狼

莱昂纳多重返意甲执教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米兰新闻网》消息,由于罗马新赛季战绩糟糕,这使得球队主教练拉涅利的帅位不稳,补锅将有可能遭到罗马俱乐部的解雇,而上赛季带领AC米兰取得不错成绩的莱昂纳多或许将接替拉涅利。

本赛季意甲联赛已经开战7轮,身为准豪门球队的罗马战绩十分糟糕,7战仅2胜,现在积8分排名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分之差。要知道罗马队可是上赛季意甲联赛的亚军,而且仅比冠军国际米兰的积分少了2分。因此这足以体现本赛季红狼是多么的堕落。

不仅如此,罗马在欧洲赛场上的成绩也是十分糟糕的。欧冠小组赛已过三轮,但是罗马队却只取得了一场胜利,现在排名小组倒数第一。其中主场1-3不敌弱旅巴塞尔更是让罗马队颜面扫地,昔日驰骋赛场的红狼如今已经变成落魄病狼!

现在罗马队的高层和拥泵们对球队的现状极其不满,而身为主教练的拉涅利或许将要为球队的糟糕战绩埋单。据《米兰新闻网》透露,拉涅利的帅位已经不稳,而罗马的高层则相中了前米兰主帅莱昂纳多。这名巴西少帅在上赛季带领米兰取得了联赛第三名的不错成绩,因此如果罗马队要换帅,前米兰主帅将是一个很好的接替人选。

此前罗马队主场爆冷不敌巴塞尔之后,俱乐部主席罗塞拉在高层的陪同下来到了球队训练基地。由于近期战绩非常糟糕,罗塞拉主席同球员、教练以及领导层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会谈。虽然会谈内容尚未公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近期糟糕的战绩将是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如果罗马队在未来的几场比赛中仍旧不能拿出具有说服力的成绩,那么俱乐部高层和球迷的怒火将会被彻底引爆,届时拉涅利下课将成必然。

罗马接下来的比赛任务将比较轻松,他们即将在意甲赛场上迎来帕尔玛和莱切的挑战,如果在面对他们时还无法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绩,那么红狼换帅将成必然。罗马俱乐部目前还在被托管的状态之下,因此本就小本经营的红狼或许更难请到名帅执教,所以年薪不高且能力不错的莱昂纳多则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