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打破新闻沉默! 拉涅利:我绝对不会离开

2010年10月20日06:43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半个月前,托蒂威胁退役惊动罗马女主席罗塞拉,随即她宣布球队进入“新闻沉默”期,希望用禁声的方式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今天凌晨,球队1-3输给巴塞尔后,罗马全队终于打破了新闻沉默,主帅拉涅利急于想外界表达自己并没有辞职的打算。

赛前,罗马主帅拉涅利肯定巴塞尔不会带走3分,但如今的结果让意大利人很是失望,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拉涅利说:“我们没有在上半场的时候解决比赛,但我也无法解释球队为什么会是现在的这种情况。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创造了那么多的机会,但没有取得进球,这是一个真正的打击。”

“我们比赛期间很努力,但上半场的比赛面对的可不是热那亚队(联赛中罗马2-1热那亚),巴塞尔拥有很高的控球率,射门次数是我们的两倍。下半场,我们寻求反击的机会,并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最后的结果并没按我们预期的那样。”

本场比赛,罗马队有19次射门,但只有4次射在门框以内。对此,拉涅利解释说:“教练总是帮着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但我们太过着急,总是陷入到越位的陷阱,合理的比分应该是2-2,塔代伊和托蒂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

“我承认我们陷入到了一种危机中,我们对本场比赛的失利很失望,但我们要继续相信,我们现在走的是正确的道路,终有一天会走出困境。”面对球队如此糟糕的成绩单,《天空体育》最后问拉涅利是否有辞职的打算,他表示:“没有,我不是一个遇到球队困难就放弃的人。我认为球队仍然和我站在一起。”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