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成皇马史上进球效率王 罗尼劳尔均不及他

2010年10月21日0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成皇马史上进球效率王 罗尼劳尔均不及他

C罗已经成为皇马之王

腾讯体育讯 45场比赛40个进球,尽管在进球数量上还无法载入皇马史册,但是在进球效率上,C罗已经成功超越皇马传奇射手劳尔和迪斯蒂法诺荣登榜首。葡萄牙人成功在银河战舰的历史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对阵米兰的欧冠比赛结束之后,C罗已经为皇马踢了45场比赛,并且取得40个进球,他的场均进球数达到了0.88个,远远超过球队历史上其他传奇人物。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统计的数据,目前排在皇马历史射手榜首位的劳尔共为球队出场740次,打入326球,场均进球数为0.44,而迪斯蒂法诺参赛403场攻入307球,场均进球数为0.76,桑切斯在283场比赛中打入207球,场均进球为0.73,均不及C罗。

当然,这里面有一定的客观因素,C罗是在成名之后加盟银河战舰的,所以从一开始就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进球的可能性也大大提升。而劳尔刚进入皇马一线队的时候远不及C罗辉煌,在出场时间上受到很大限制,所以算起场均进球数,自然不如C罗。不过西班牙媒体对于葡萄牙人取得的成绩还是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C罗一度陷入进球荒,但他仍然在参加的10场比赛当中拿到7个进球。上赛季他更是创造了出场35次打入33球的辉煌纪录。难怪穆里尼奥当初对C罗的低迷状态丝毫不担心:“他是天生射手,早晚都会取得进球的。”加盟皇马的这一年多时间里,C罗也更加坚定了成为足球史上最伟大射手的目标。

昔日大罗在银河战舰效力的时候,出场226场打入115球,场均进球数仅为0.76。虽然媒体经常批评C罗不可靠,但数字是不会骗人的,按照百分比计算,现在的C罗就是皇马史上最出色的射手。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