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三王牌新季展开暗战 MVP将鹿死谁手?

2010年10月20日1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截屏

Yahoo截屏

腾讯体育讯 尽管常规赛尚未开始,但是这并不妨碍新赛季的MVP预测,北京时间10月20日,Yahoo!体育便给出了“三选一”的选项,詹姆斯科比杜兰特很大程度将会角逐这一奖项,如此一来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之争将会演变为三个男人的战斗。

在2008年时科比首度荣膺常规赛MVP,在当赛季里飞侠场均可以贡献28.3分,位列联盟第二,更重要的是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取得了57胜的战绩,比上赛季多赢了15场,所以科比荣膺当季MVP也是实至名归,而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常规赛最耀眼的人当属詹姆斯,勒布朗的全能表现堪称无懈可击,特别是在上赛季,皇帝场均8.6次助攻也打破了拉里-伯德在1986-87赛季创造的场均7.6次的锋线球员助攻纪录,他也因此蝉联MVP。

新赛季联盟的局势稍稍发生了一些改变,23PK24已经成为过去,杜兰特也正式加入争夺的行列,对于三人而言新赛季均是极为重要的一年,科比需要带领球队达到新的高度,为实现三连冠而努力,詹姆斯在来到热火后需要消除质疑,在新环境里必须拿出一统江湖的实力才能服众,而对于杜兰特来说,则需要捍卫巨星地位。

由于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加,科比的状态已经呈现出下滑的态势,这在本次季前赛中就已经露出了迹象,即使飞侠仍然能够保持战力,他也不会在常规赛全力打拼,以免出现不可测性伤病,影响大局。而詹姆斯今夏转投热火后和韦德、波什组成三巨头,虽然勒布朗仍然希望拼出一份完美的数据单,但是韦德和波什势必会瓜分一部分出手权,即使热火能够打出傲人战绩,但是考虑到詹姆斯拥有诸多巨星搭档、数据可能下滑以及已经蝉联两届MVP等因素,所以他想要再度拿到MVP的难度也相当大。

对于杜兰特而言,在上赛季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得分王,在MVP评选中仅位居詹姆斯之后,再加之今年夏天率领美国队勇夺世锦赛冠军,所以已经被美媒列为是最有可能夺得新季MVP的球员,但是杜兰特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不但要保持华丽数据,还要带队更上一层楼,才能更具说服力。

新赛季的MVP之争将会在三人之间展开,最后Yahoo体育也抛出一个话题:詹姆斯仍然可能实现三连庄,但前提是他必须要翻越杜兰特和科比两座大山。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