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掉进冰窟13投中2 铁声震耳飞侠真老矣?

2010年10月20日1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洛杉矶湖人74-82负于尤他爵士,三天内两遭对手屠杀。科比今天状态低迷,仅仅13投2中得到7分4篮板1助攻。

在单节8投7中揽下19分的疯狂后,“联盟第一人”科比-布莱恩特是否彻底摆脱低迷迎来爆发?季前赛至今,小飞侠一直状态不够理想,前三场比赛更是28投仅仅4中,而前天与爵士的比赛,在第三节大爆发前也只是4投0中。

今天与爵士的二番战,开场不久,科比就持球强攻造成了拉贾-贝尔的犯规,罚球得到2分,似乎小飞侠进攻欲望十足。但显然科比依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接下来跳投、突破上篮接连打铁,首节比赛出战了11分钟,不过4投1中得到了4分1助攻。

老对手贝尔今天的盯防让科比非常难受,在首节末段科比进攻抢位时,隐蔽的给了贝尔一肘。但是贝尔绝对不是吃亏的主,马上展现演技,夸张的倒在地上,让科比吃了一个进攻犯规。

接下来的第二节比赛,小飞侠并没有上场,或许又是一场第三节的爆发?但是下半场开场2分钟,科比的首次进攻就以基里连科的封盖所结束,接下来的贝尔如影随行的盯防下两投不中后,心态失衡的小飞侠还吃到了技术犯规。

直到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科比才终于除了一口恶气,他在外线接到费舍尔的妙传投中一记三分球。不过接下来,小飞侠马上又陷入到与贝尔的颤斗当中,4投全失加上一次走步失误,小飞侠真的是郁闷至极。在首节的4投1中后,科比在第三节迎来的是更加尴尬的9投1中。

本场比赛科比一共获得了23分钟的上场时间,在打完第三节后再也没有出场,禅师依然在严格的执行24分的限令,让科比逐渐恢复状态。而在23分的时间里,科比交出的是13投2中,仅仅7分4篮板1助攻的惨淡答卷。而小飞侠的低迷,也使得湖人本场比赛仅仅得到74分,3天之内两遭爵士屠杀。

随着科比季前赛上的萎靡,随着乔丹的那句“(科比排名)后卫TOP10”,媒体开始质疑小飞侠是否已经进入了“衰退期”。上一场比赛的单节19分,让这种声音小了很多,但本场比赛在贝尔面前的狼狈,或许“衰退期”的论调重新涌现。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