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资助母校球馆建成 董事会以飞侠之名命名

2010年10月20日16:17腾讯体育梧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主线新闻报》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高中劳尔梅里恩高中最近新建了新的体育馆,他们将以“飞侠”的名字来命名这个体育馆,因为科比是最近劳尔梅里恩高中校史上最著名的毕业生之一。

“我非常激动地于今天正式宣布,学校董事会已经通过提议,劳尔梅里恩高中的这个新体育馆将会称之为‘科比-布莱恩特体育馆’。”在美国时间周一学校的董事会上,劳尔梅里恩高中主管克里斯-麦克金利宣布说,“科比自从1996年从劳尔梅里恩高中毕业之后,就有对母校做过许多实质性的贡献。”

据悉,这个以科比命名的体育馆当中是以411,000美元的捐款建造起来的,而这些捐款来自于“飞侠”的个人贡献。在科比的个人捐款基金当中,他主要用于“一些列在学校的新校区当中能够鼓舞人心,具有交互式作用,以及教育意义的项目。”而在命名这个体育馆的时候,学校的全体董事会毫无异议地都通过了。

“我们可以想象,在新校区的学生们可以更好地理解这名毕业于劳尔梅里恩高中的运动员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魅力,感受那些曾经发生过人和事,以及如今他所构建起来的篮球艺术。”麦克金利如是说。在学校董事会看来,“飞侠”所做的并不只是资助了这个体育馆的建设,同时他强大的精神魅力也代表了学校的所传达的精神所在。

科比于1996年毕业于劳尔梅里恩高中,而在那一年里他带领学校篮球队取得州冠军。接下来科比直接参加NBA选秀大会,在加盟湖人之后,至今为止“飞侠”总共带领球队赢得五个总冠军奖杯,其中包括21世纪初的三连冠,以及最近两年湖人的两连冠。而在NBA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科比在球场上所做出的贡献也将会成为这座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球馆所记录的大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