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小威正式宣布退出总决赛 李娜懊恼丢掉主动权

2010年10月20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小威廉姆斯透过个人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她将退出下周的多哈年终总决赛以及下个月美国队和意大利队的联合会杯总决赛。虽然小威退出总决赛角逐对李娜是一大利好,但是很可惜“中国一姐”却在本周的克里姆林杯首轮出局,李娜究竟能否首次亮相总决赛还将看她人脸色。

小威在声明中写道,“缺席WTA总决赛和联合会杯决赛是令人相当遗憾的事情,因为太想重返赛场,我过早的投入到强度训练中,结果导致肌腱再度损伤。正因为这样的关系,昨天我不得不又进行了一次修复。感谢各位在我遭遇困难时给予的支持,我期待能尽快重返球场。”

小威在今年温网赢得个人第13座大满贯冠军后就一直没有参赛,7月份她在一家餐馆用餐时不慎脚被割伤,随后接受了手术治疗。小威缺席了今年美网,尽管她9月份曾经尝试恢复训练,但是之后还是接连退出了东京、北京、林茨赛。

加上大威在妹妹之前也宣布退出本赛季剩余比赛,目前冠军排名第10位的李娜本有希望以正选球员的身份出战多哈,不过很可惜她在总奖金额为1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克里姆林杯首轮中以4-6,2-6的比分完败。反观李娜入围多哈年终总决赛最大竞争对手的白俄罗斯少女阿扎伦卡,享受了首轮轮空的待遇。更重要的是,目前李娜仅领先阿扎伦卡5个积分。

李娜此时心情异常沮丧,“感觉多哈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那让我陷入紧张,现在我感觉非常失落,现在自己能做的只是等待,因为主动权已经不再在我的手上。”(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