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收到克里姆林杯外卡 与阿扎竞争多哈席位

2010年10月16日1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克里姆林杯组委会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今年三张女单外卡中的一张颁发给中国金花李娜。届时李娜将以赛会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她将和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争夺今年多哈总决赛“第一替补”的席位。

李娜在上周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中表现出色杀进四强,重新燃起了争夺多哈总决赛资格的希望,本来之前她是计划在中网之后就不再参加巡回赛,但是在总决赛资格的“诱惑”下,中国金花还是上周向克里姆林杯组委会提出了外卡申请。而在组委会最新公布的三张正赛外卡名单中,李娜的名字赫然在列,另外两张外卡分别给了加夫里洛娃和今年的广网亚军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而从组委会公布的种子名单来看,李娜届时将以赛会3号种子的身份征战本站比赛,头两号种子分别是扬科维奇和阿扎伦卡。在目前的WTA冠军积分上,李娜暂时以3540领先于阿扎伦卡的3515分,两人在本站比赛中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最终胜出的一方将获得多哈总决赛“第一替补”的席位,由于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很可能退出今年的总决赛,因此第一替补的身份也基本上就意味着一个正选资格,李娜如果能够顺利出线在多哈,将创造中国金花的又一个新纪录。(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