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利物浦问题不在个人在整体 要耐心

2010年10月19日07:34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最火爆的德比在哪里?答案,就在墨西塞德。这里也许没有格拉斯哥德比的宗教信仰决战,也不像曼彻斯特德比那样上演贫富差距的“阶级斗争”,甚至没有北伦敦德比的秀丽脚法比拼,但这里却从不缺少血腥味。赛前两天,利物浦完成易主。老板新英格兰体育投资公司大股东约翰·亨利与公司主席汤姆·维纳以主人身份光临古迪逊公园,不过,他们先看到的,是利物浦完败,被打得体无完肤。4年来首次在联赛中输给埃弗顿,排名还下滑到联赛倒数第二,利物浦的退步是全方位的,球迷也开始戏谑自己的球队是保级队。

杰拉德戴着队长袖标拼尽全力,但比赛的进程却不如红军队长所愿,埃弗顿借着主场之势发起了如潮水般的猛攻,杰拉德只能无奈地多次投身到防守当中。上赛季利物浦双杀埃弗顿,库伊特主客场均有进球,但荷兰射手上周中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无法出战。本场比赛是托雷斯伤愈复出的第一场英超联赛,他的表现依旧低迷,鲜有射门机会。红军整体进攻乏力,托雷斯得不到后面队友的支持,仍然延续着进球荒。利物浦的问题,不在一个人,而在这个整体。

上赛季,利物浦还在主客场双杀埃弗顿,而本赛季则输给豪门曼联,输给新贵曼城,输给升班马布莱克浦,输掉同城德比战,输给英格兰第 4等级球队,霍奇森的球队什么比赛都可以输,现在的利物浦人见人欺。

资金不足、球队混乱显然是利物浦此前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新老板亨利承诺冬季转会会给球队更多资金,卡拉格与球队签订终身合同也是利好消息,但这并不足以瞬间改变利物浦的现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病去如抽丝,利物浦要多点耐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