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换了新老板 利物浦还是那副怂样

2010年10月18日11:27深圳晚报方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述评 利物浦球迷反复强调不死鸟的图腾含义,利物浦将士心心念念要为新老板备上见面大礼——当罚分、托管、转让等一系列风波尘埃落定之后,我们都期待着那支知耻而后勇的红军。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新老板亨利出现在古迪逊公园球场的看台,他或许并不清楚墨西塞德郡德比过去的血雨腥风,可是当一股蓝色浪潮将他淹没之后,他应该能体会到英超的残酷。看看积分榜吧,那里有血淋淋的现实:利物浦只有可怜的6个积分,他们名列倒数第二,跟副班长狼队比也只有净胜球的优势——英超可不是意甲,不要拿上赛季的罗马说事,利物浦复制不了罗马的轨迹,欧战资格似乎都已经遥不可及。

霍奇森必须承认自己的无能,你的手里有杰拉德、有托雷斯,利物浦的配置再不济,在英超也绝对属于中上游水平。所以不要恬不知耻地向新老板索要转会资金,把梅西、C罗都挖来,你也未必用得来;更不要说跟球队还需要磨合时间,已经打到第8轮了,难道要打到第38轮,你才能想出合理的战术吗?

内乱有的时候也是一把保护伞,它保护了很多人的无能,把所有输球的原因都一并揽下。如今随着新老板的到来,利物浦重新上路了,亨利也许能在未来体现他的作为,眼下他更直接的意义是摘掉这把保护伞,让人们看清,到底是谁把利物浦变成那个人见人欺的软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