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新老板见证4年最惨1幕 利物浦烂入骨髓怎能救

2010年10月17日23: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老板约翰-亨利在古迪逊公园的看台上亲自督战,但看到的是球队进一步的滑落。4年来首次在联赛中输给埃弗顿,排名还下滑到联赛倒数第二,利物浦的退步是全方位的,球迷也开始戏谑自己的球队是保级队。

新老板客场督战,本意是给球队激励。杰拉德赛前也表示,球队状态糟糕,一旦赢得重大比赛,士气便可得到提升,“现在需要提高的就是球队在场上的气势,如果取得德比胜利,球队将为之一振。”可老板来到现场,看到的便是球队被对手压迫在半场一阵猛锤,球队第23分钟才由托雷斯完成第一脚射门。

上赛季利物浦双杀埃弗顿,库伊特主客场均有进球,但荷兰射手周中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无法出战,利物浦便失去了克敌制胜的法宝。比赛前10分钟,皮球基本是在利物浦的半场滚动,利物浦没有几脚顺畅的传球,只是一味被动的防守。随着卡希尔和阿尔特塔的进球,利物浦不得不接受4年来第一次在联赛中输给同城对手的事实。上一次利物浦联赛中输给埃弗顿,还是2006年9月在古迪逊输的0-3。

4年来首次在德比战中落败,新老板约翰-亨利从比赛开始前的微笑,到最后比赛结束前的蹙眉。上赛季,利物浦还在主客场双杀埃弗顿,而本赛季则输给豪门曼联,输给新贵曼城,输给升班马布莱克浦,输掉同城德比战,输给英格兰第 4等级球队,霍奇森的球队什么比赛都可以输,现在的利物浦人见人欺。

如果说利物浦的战绩不佳之前是由于吉列和希克斯内乱所造成,而现在利物浦刚刚重获新生:新老板约翰-亨利是承诺了冬季会给球队更多转会资金,球队也收获明显的利好,后防中坚卡拉格刚刚和球队完成续约,签订了终身合同,都是是球队的利好。可场外的利好并没有改变场上利物浦的窘境,利物浦依旧不见起色。

主教练总是会从上一任手上继承一些遗产,就如霍利尔老说贝尼特斯2005年拿到大耳朵杯时球队的主体球员都是他带出来的。而如今霍奇森继承贝尼特斯的衣钵,连阵型都生搬硬套成451,杰拉德和托雷斯等骨干也都在,却将球队改造得有些四不像,球队既不如当初贝尼特斯带队时候的紧凑战术,又打不出富勒姆那种力量型的战术。新教练上任总是会有阵痛期,只是似乎现在利物浦已烂入骨髓,换了新老板也难以立刻见效。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