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男团首日综述:日本队居首 内村航平强势发挥

2010年10月19日06: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团首日综述:日本队居首 内村航平强势发挥

内村航平率领日本队发挥出色(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资格赛第一天比赛结束,日本男队以261.400分暂居榜首,名将内村航平以92.231分暂居全能第一位。

日本队被分在第二组出场,他们在首先进行的鞍马比赛中连续失误,有两名队员掉下器械,但名将内村航平和中岛内贵比较好地完成了动作,分别得到了15.133和15.166的高分。鞍马比赛他们得到了58.265分。随后日本队在吊环比赛中表现格外出色,四个有效分均在15分以上,山室光史则在D分为6.7的动作上拿到了15.633的高分。

接下来日本队的项目是跳马,在这个项目上内村航平虽然难度不够高但质量出色,得到了16.333的高分,山室光史则出色地完成了两跳,第一跳达到了16.3分。在这个项目上日本队得到了63.399分的高分。在双杠比赛中,日本队质量相当出色,五名队员得分均在15分以上,植松鋐治和内村航平则分别得到15.40和15.366的高分,这个项目日本队拿到了61.007分的高分。

在强项单杠比赛中,日本队较为顺利地完成了比赛,植松鋐治则得到了这个项目的最高分15.700分。全队拿到了60.432的高分。在最后一个项目自由体操比赛中,日本队两名队员分别出现了明显失误,内村航平则得到了14.966分,全队得到了56.831分。六个项目全部结束以后日本队总分为261.400分,居第一天各队之首。

其他参赛队伍也出现了一些高分,英国选手普维斯在自由体操比赛中拿到了15.266分,史密斯在鞍马上得到了15.300分,韩国选手杨鹤善在跳马比赛中得到了16.433分,法国选手托马松在鞍马比赛中得到了15.500的高分,罗马尼亚选手库奇兹在自由操比赛中得到了15.000分、在跳马比赛中得到了16.166分。荷兰选手佐兰德在单杠比赛中得到了15.325分。

在资格赛第一天2-8位的是英国队、韩国队、法国队、罗马尼亚队、西班牙队、加拿大队和瑞士队。排在资格赛第一天个人全能前八位的是:日本的内村航平、英国的普维斯、韩国的柳源哲、罗马尼亚的库奇兹、英国的亨特尔、日本的植松鋐治、日本的小井研也、英国的托马斯。(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