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锦赛中国女团预赛第2 4人闯入单项决赛

2010年10月18日09:2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预赛,俄罗斯队展示强大实力,以234.521分排在预赛全部34支参赛队的第一、中国队获得了第二,成绩是233.778分,美国队第三,成绩233.643分。

中国选手江钰源和黄秋爽位列女子个人全能第4和第5位。何可欣、黄秋爽、琳林和眭禄进入各自单项决赛。

中国队被排在第一个出场,比赛的顺序分别是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和跳马。中国队在高低杠项目上表现十分突出,何可欣以16.066分排在第一,这也是全场所有比赛里唯一一个过16分的预赛成绩。黄秋爽以15.666分列第二,同样得以晋级。平衡木项目,赛前被普遍看好的眭禄因发生失误,最后只得到14.400分排在第15位,无缘争冠。邓琳琳以15.100分列在预赛第四晋级。自由体操项目,眭禄没有受到之前失利的影响,以14.633分排在预赛第四,顺利杀入到决赛。跳马方面,中国队无人进入前八,黄秋爽排在第九,成为第一替补。

女子全能预赛中,16岁的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菲娜以60.666分列在第一位,她四个项目全部进入到单项决赛。美国队的布洛斯以59.081分列第二,另一美国选手拉伊斯曼以58.315分排第三。中国队江钰源自由体操比赛因落地不稳分数受到影响,以58.099分列在个人全能预赛第4,黄秋爽以58.065分排在第5位。(宁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