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锦赛女子资格赛落幕 中国跳马未进前八

2010年10月19日02:18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晨,第42届体操世锦赛女子资格赛在鹿特丹落幕,派出4名奥运冠军出战的中国女队以233.78分获得资格赛第2名,何可欣、江钰源、琳琳、黄秋爽和眭禄进入了3个项目的决赛。俄罗斯队获得资格赛第1名,领队叶振南表示,中国队要在女团决赛中和俄罗斯拼一拼。

女团资格赛同时也是各单项的资格赛,中国女队在强项高低杠中表现优异,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可欣和黄秋爽分获前两名,组成决赛的双保险,排名第5的江钰源受困于“每个国家只能有两名选手参加单项决赛”的规定,无缘高低杠决赛。

此外,邓琳琳和眭禄分别以第4名的身份晋级平衡木和自由操决赛,江钰源和黄秋爽还以4、5名的身份入围全能决赛。缺少程菲(微博 博客)的中国队在跳马比赛中表现不佳,没有选手进入前8名。

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表示,中国队的高低杠突出,俄罗斯的跳马出色,目前世界强队都各有优势,谁能最后夺冠还要看临场发挥。叶振南则表示,女队基本发挥了真实水平,年轻队员的表现也不错,惟有眭禄在平衡木上的失误有点可惜,决赛要跟俄罗斯队好好拼一拼。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