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旧伤复发归期难定 曼联无主心骨势更弱

2010年10月18日1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旧伤复发归期难定 曼联无主心骨势更弱

吉格斯归期未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比赛中腿筋受伤的曼联老将吉格斯旧伤复发,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摆脱伤病困扰。

据《每日邮报》透露,上一次吉格斯曾花费了2周的时间从腿筋伤势中恢复,威尔士老将在迎战西布罗姆维奇之前已经能够正常训练:“吉格斯的受伤缺阵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重大的损失,这次他是旧伤复发。他曾经在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遭遇过类似的伤病,但是在出战与西布朗的比赛前一周,他一直都训练的非常好。此番旧伤复发,恐怕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才能伤愈。”对于爱徒的受伤,弗格森的郁闷显而易见。

在曼联主场2-2被西布罗姆维奇逼平一役中,由于实在难以坚持,吉格斯在第41分钟突然离场坐回到替补席上,来不及换人的曼联直到2分钟后才派遣吉布森出场。而在此之前,吉格斯在左路和中路突破分球相当犀利,他险些为曼联博得一记点球。但因为一次激烈的身体冲撞,威尔士老将倒地不起,最终只能拖着伤腿走下球场。

缺少了吉格斯这个主心骨,曼联全队下半场错误百出,其中替代吉格斯登场的爱尔兰小将吉布森不仅失去了以往“远射帝”的风采,更是失误连连。最终,曼联主场2-2被西布罗姆维奇逼平,再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郁闷失分。赛后,弗格森也谈到了吉格斯离场对于球队的影响,“换下吉格斯令我们遇到一个难题。我们在边路缺乏足够的覆盖,贝贝有点小伤,他本来可以上阵,但我们最终没有将他列入比赛名单。”

虽然已经36岁高龄,但吉格斯在曼联队中的作用不言而喻。本赛季至今,威尔士老将代表曼联在英超中出战6场,打进1球并助攻两次,只要有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在场上,曼联就绝不需要为充满创意的传球发愁。在联赛连续丢分,弗格森与鲁尼势同水火的当下,吉格斯的受伤为本赛季极度不顺的曼联增添了更多烦恼,接下来的比赛,弗格森只能为没有吉格斯的曼联设计更多变化了。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