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首次承认欲执教曼联 豪言做弗格森第二

2010年10月04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首次承认欲执教曼联 豪言做弗格森第二

吉格斯退役后欲执教

腾讯体育讯 今年11月底就将年满37岁的吉格斯仍在场上拼杀,但威尔士人也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已近暮年,对于退役后的打算,吉格斯首次承认打算像弗格森那样执教曼联。

自从出战职业联赛以来,吉格斯从始至终都在为曼联一家球队效力,因此他也希望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结束职业生涯:“我觉得自己将会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我现在已经到了一定的年龄,职业生涯可能很快就要结束,但我不能想象自己去低级别联赛效力的感觉。”

其实吉格斯一直很受弗格森青睐,尽管如今已经36岁高龄,尽管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在弗格森眼中,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两位老将仍是球队的法宝,老爵爷不止一次公开称赞两人对球队的贡献。就因为这样,哪怕是威尔士队上月向吉格斯发出邀请,但立志从事教练事业的他仍选择拒绝,因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暮年再为曼联尽最后一份力。

但退役是早晚的事情,而届时吉格斯最渴望执教的两支球队就是威尔士和曼联:“如果决定进入教练界,那对我来说最好的工作肯定是执教威尔士和曼联,纯粹是因为我对这两支球队的支持,这两份工作将是我最渴望得到的。”

耳濡目染,吉格斯跟随弗格森也学到了不少东西,但对于桃李满天下的老爵爷来说,他手下弟子中渴望执教曼联的并不在少数,譬如现在执教桑德兰的布鲁斯,执教富勒姆的马克-休斯,以及曾经执教过桑德兰的罗伊-基恩和曾执教过布莱克本的因斯,这些人都会对曼联帅位虎视眈眈。

要想在众多的竞争人选中脱颖而出,吉格斯要做的就是先在其他球队取得令人信服的成就,或者像索尔斯克亚那样,执教曼联预备队以获得更多红魔拥趸的支持。对此吉格斯心知肚明:“我肯定不会觉得自己能马上拿起曼联教鞭,要想成为曼联的主帅,我必须要先去其他球队取得成功,然后我就会回来!”(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