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利亚里vs国米前瞻:7虎伤停 萨队新星救火

2010年10月16日07:0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傍晚18时30分,意甲第7轮率先开始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去到撒丁岛的圣埃利亚球场,客场挑战卡利亚里队。

国米10年1败急求反弹

最近国米状态低迷,近2轮联赛1平1负,被AC米兰狂追5分,丢失榜首。因此国米本战虽是客场,也希望全取3分。而卡利亚里队近4轮联赛3平1负保持不胜,也急需抢分走出低谷。不过卡利亚里主场成绩强悍,本赛季主场不败,特别是5-1击溃罗马一战令人印象深刻。

历史上,国米与卡利亚里交锋69次,国米33胜24平12负占据上风。但在卡利亚里主场,过去5次国米在这里仅仅拿到2胜2平1负的战绩,胜率并未过半。这意味着拿这3分并不轻松。

国米7虎伤停2将出战成疑

截止本周五的训练,国米队内伤病满营的难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目前,潘德夫、米利托、坎比亚索、苏亚佐五名一线队成员有伤在身,科尔多巴也只能进行恢复性训练。最新的消息是,肯尼亚中场球星马里加也受到伤病困扰,铁定将缺席此战。

除了上述7人无法出赛之外,国米还有两名球员正在和时间赛跑,后卫线上的萨穆埃尔目前还没有痊愈,能否出战还要看恢复情况。由于科尔多巴已经受伤,萨穆埃尔如果再无法出战,国米中后卫位置就可能无人可用。另一名出战成疑的球员是加纳国脚蒙塔里,蒙塔里继意大利德比闹事后,处于被封杀的状态。

如此多的球员因伤缺席,国米能否凑齐11人主力加7人替补都成问题。最近贝尼特斯把青年队的诺万科、奥比、阿利贝奇召入一线队训练,这些人有可能被拉到替补席上凑数。

两新星领衔前场四重奏

由于米利托、潘德夫两人肯定无法出赛,所以在攻击线位置,贝尼特斯几乎没有选择,他只能让小将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与埃托奥、斯内德组成前场四重奏。

这套组合曾经在4-0击败不莱梅一战里表现出色,但是两位新星表现出状态连续性不强的缺点,在上轮联赛意大利德比战里,库蒂尼奥表现平庸,比亚比亚尼则受到伤病困扰。此战比亚比亚尼虽然伤愈,但状态如何还是未知。而过去一周库蒂尼奥在巴西国家队的表现也很平庸。

这一次两大新星再度联袂出战,他们能否成为埃托奥的“炮架”,引人关注。

萨内蒂携悍将复出

国米也不是没有好消息,至少两名大将的伤愈复出,对于球队来说颇为重要。队长萨内蒂前一阶段一直受到气胸的困扰,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萨内蒂的病症没有问题,在国米中后场伤兵满营的前提下,萨内蒂本战肯定复出。只是萨内蒂打什么位置还存在变数,坎比亚索的受伤可能使他出任中场,但如果萨穆埃尔赶不上比赛,萨内蒂也可能打左后卫,从而解放齐沃去打中后卫。

此外,膝关节伤势痊愈的蒂亚戈-莫塔也复出了。尽管莫塔可能只是替补出战找状态,但他的复出使得国米中场兵员不至于捉襟见肘。

预测双方出战阵容:

卡利亚里(4-3-1-2):阿加齐/皮萨诺、卡尼、阿斯托里、阿戈斯蒂尼/比昂蒂尼、孔蒂、纳因戈兰/科苏/马特里、阿夸弗雷斯卡

国米(4-2-3-1):塞萨尔/麦孔、西奥、萨穆埃尔、齐沃/斯坦科维奇、萨内蒂/比亚比亚尼、斯内德、库蒂尼奥/埃托奥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