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神秘嘉宾助阵国米头牌 埃托奥私生女现身球场

2010年10月15日2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秘嘉宾助阵国米头牌 埃托奥私生女现身球场

埃托奥私生女造访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的意甲第7轮比赛,做客卡利亚里圣埃利亚球场的国际米兰将迎来一个神秘的客人:传闻中的埃托奥私生女安妮。10月1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了这一消息,可想而知,让媒体们完全摸不着头绪的小女孩首次在公众面前露面会引起多大的骚动。

早在效力西甲球队马洛卡时,19岁的埃托奥和当时还在一家夜总会工作的27岁的服务生安娜-巴兰卡有过一夜风流,随后两人更是同居了一年半的时间。2002年,安娜生下一个女儿,但彼时埃托奥并没有承认这个私生女。安娜遂将埃托奥告上法庭。直到2004年,一位卡利亚里当地律师巴奇西奥-梅里出面才帮助安娜打赢官司,通过DNA鉴定,小安妮的确是埃托奥的子嗣,法院也判定埃托奥必须每个月向安妮支付3000欧元的赡养费。

而早在埃托奥和安娜恩断义绝之时,安娜就带着安妮来到意大利,并在距卡利亚里20公里外的小城镇Flumini定居。埃托奥还在巴萨效力时,安娜曾带着安妮央求巴萨俱乐部寻求观看埃托奥训练的机会,但在征求了埃托奥的意见后,巴萨一口回绝了安娜。而安娜也因此心灰意冷多年,甚至断绝了让安妮见埃托奥一面的想法。

不过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在今年8岁的安妮强烈要求下,安娜终于答应找几乎带他一睹埃托奥真容。而周末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则是绝佳机会。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安娜道出了一个单身母亲的酸楚:“我们现在在卡利亚里过着平静的生活,本来我完全可以避免去见埃托奥,但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我屈服了一个孩子提出的简单要求。”

安娜表示,自从安妮懂事以来,她就一直希望能在现场观看伟大的球员父亲埃托奥踢球时的英姿,但埃托奥一直以来的冷处理总让安娜无言以对。安娜同时表示,周末在卡利亚里,她绝对不会找埃托奥滋事:“周末在看台上,我们只会为他加油欢呼,在卡利亚里的球迷区。我们只是想让埃托奥知道,在卡利亚里的看台上,我和安妮会为他鼓掌助威。”

《米兰体育报》捅出这一消息势必会引起其他同行的极大兴趣,要知道,现在没有一家媒体知晓埃托奥私生女的模样,不过这一谜团在周末比赛后也许就会揭晓,关注卡利亚里看台,任何一个小女孩的面孔都会让媒体兴奋。

安娜和埃托奥之间到底是老死不相往来还是藕断丝连其实并不好说,在埃托奥加盟国际米兰时就曾有意大利媒体指出,喀麦隆人之所以会选择意甲,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有一个私生女在意大利定居。此外,埃托奥虽然在2007年就与科特迪瓦籍女友结婚并生下了三个孩子,但埃托奥的妻子和孩子毕竟都生活在法国。生性风流的埃托奥有没有联系过安娜,谁也不知道。

(毛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