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启动海外战略 中东巨富欲6000万助蓝黑军

2010年10月16日04:24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启动海外战略 中东巨富6000万赞助蓝黑军

国米与中东财团合作

腾讯体育讯 最近几天,国米主席莫拉蒂带着一个团队一直在巴林进行访问,《米兰体育报》指出,这标志着蓝黑军团新一轮的海外扩张战略正式启动。最新的消息显示,巴林的一位富商,巴林经济发展集团的总裁本-艾萨-阿尔哈里对投资国米非常有兴趣,这意味着蓝黑军团有可能得到来自中东地区的资金注入。

麦纳麦当地时间14日,莫拉蒂在女儿卡洛塔、国米经理保利洛、菲戈、托尔多的陪同下,与巴林王储萨尔曼-阿尔哈里、巴林国王本-伊萨-阿尔哈里、国王长子塞赫-阿尔哈里等人在巴林议会厅进行了会面。与会的还有巴林奥委会的主席,巴林体育和青年理事会副主席等人。在这次会议中,巴林国王指出,在体育方面强化巴林和意大利的关系非常重要,他期待着巴林能够与国际米兰有更加具体的合作。

当地时间15日,巴林富商,经济发展集团的总裁本-艾萨-阿尔哈里单独宴请了莫拉蒂一行。在这次接待中,这名富商与莫拉蒂进一步交换了意见,讨论了和国际米兰进行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米兰体育报》对此进行分析指出,莫拉蒂近期事务很多,在国米、萨拉斯石油公司都很忙碌的时候,他抽出时间去巴林访问,并带去如此庞大的团队,是有原因的。蓝黑军团制定了一系列的海外扩张战略,而中东地区将是国米着力开发的首要地区。蓝黑军团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扩大在这个领域的影响力,而这个地区的财团也将给国米提供大量的资金赞助。

据财经机构评估,未来几年内,国米将因为中东财团的投资而极大的改善财政状况。具体而言,这次出访期间,巴林有几家豪商希望投资运作一些商业比赛,国米冬季间歇期、夏季都可能在巴林打几场商业比赛,预计收入将是一般商业比赛的3到5倍。

接下来一段时间,巴林的商人还将同国米洽谈赞助投资的协议。众所周知。意甲是最不擅长商业开发的联赛,而国米又是豪门球队中最不擅长商业开发的球队。蓝黑军团的赞助收入远逊于AC米兰、尤文图斯。但近年国米战绩出色,对赞助商的吸引力逐渐增大,因此许多巴林富商愿意出资成为国米的主赞助商,而巴林经济发展财团总裁本-艾萨-阿尔哈里发就是其中之一。

这些年来,中东财团逐渐向意甲渗透,阿联酋航空公司就给了AC米兰一笔巨额的赞助金。巴林财团也不甘落后,希望用投资国米的方式与之抗衡。根据最新的消息,巴林财团希望与国米签署一份为期5年,总赞助金额在6000万欧元的赞助合同。与阿联酋航空公司赞助米兰的方式不同,巴林财团并不是希望买断国米的球衣胸前广告,而是希望固定的邀请国米每年前往巴林参加一些王室的庆典比赛,此外该财团希望借用国米在意大利的影响力,在亚平宁进行一些投资和商务开发。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