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网宣布金童战德比 及时复出雪中送炭

2010年10月14日23:40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宣布金童战德比 及时复出雪中送炭

托雷斯确认出战周末默西塞德郡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正式确认该队主力射手费尔南多•托雷斯伤愈复出,将铁定出战本周末与同城死敌埃弗顿的“利物浦德比大战”。

事实上在英国当地时间13日,利物浦医疗部门就披露已因腹股沟伤势复发而缺阵10日之久的托雷斯有望出战德比,不过当时医疗部门负责人布鲁克纳在接采访并不敢百分之百的肯定。好在仅过1天之后,利物浦官方就确认托雷斯彻底伤愈将铁定出战德比。利物浦主帅在接受官网采访时十分兴奋地表示了对托雷斯归来的欢迎,“托雷斯神奇的恢复速度让我感到惊讶,特别是能出战德比更让人兴奋,欢迎他的归来。”

本赛季迄今,托雷斯在联赛中出战7场仅进1球,对于如此低迷的表现主帅霍奇森也为托雷斯感到忧虑,不过如今伤愈复出霍帅坦言托雷斯的赛季才刚刚开始,“因为世界杯的影响,托雷斯本赛季开始一直受困于伤病没有发挥应有的水平,不过幸好利用一次国家队比赛日的间隙,托雷斯获得了恢复的时间。如今他已经伤愈,身体状态一天比一天生猛,可以说费尔南多的赛季才刚刚开始。”

(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