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悬赏百万阻击鲁能 高层:冲亚冠圆满收官

2010年10月15日07:51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尽管河南建业再次进军亚冠的形势并不妙,但领导层并没有放弃最后努力的机会——俱乐部日前宣布,河南建业足球队的赢球奖,从此前的60万增加至100万,这个数字直至本赛季结束。

昨天网上有消息称,建业增加奖金是为了阻击鲁能提前夺冠。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对此辟谣,“并非针对某个对手,而是从现在开始,直至2010赛季结束,每一场比赛的赢球奖金都增加至100万。”

以目前建业在中超的排名来看,进军亚冠着实不易。目前,建业7胜12平6负积33分排名第八,要想进亚冠,必须追上积38分排名第四的北京,这中间,还有大连(37分)、杭州(35分)、辽宁(34分)。联赛结尚剩5轮,建业的对手分别为山东、长沙、上海、杭州、天津,要进亚冠,不但要在这五个对手身上大把捞分,而且还要寄希望于北京、天津,以及中间的杭州、大连等队输球。亚冠这个目标,在联赛还剩下五轮的情况下才去着手考虑,时间实在有点短,任务确实有点重。不过杨楠表示,“只要有机会,我们绝不会放弃”。

杨楠说:“增加奖金的目的,不仅仅只是为了亚冠,我们也希望在最后时刻打出最好的成绩,为一个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