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状元半场送8助攻 阿联连罚带投拿3分

2010年10月15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雄鹿,这也是球队季前赛的第五场比赛。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奇才以57-51领先。阿联半场3投1中拿到3分2篮板。

阿联次节仍出现在场上,而仅仅打了34秒他便在篮下造新秀桑德斯的犯规,只可惜两罚一中。随后麦基和马丁连得5分。阿联在该节进行到2分14秒时正面跳投命中,将双方比分追成30平。

此后不久布拉奇再度披挂上阵并换下阿联,奇才则与对手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尼克-杨曾有一次精彩的转身突破上篮,只可惜未能将球送入。沃尔之后则来了一次漂亮的突破暴扣,并送出妙传助杨完成暴扣。事实上沃尔这一节已经完全找到感觉,半场战罢他个人贡献8分8助攻。

而奇才此时也已经完全将势头扭转过来,詹宁斯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后,布拉奇随即连得4分做出回应,主队以56-49领先。相比阿联,布拉奇无疑是表现出色的球员,半场贡献12分5篮板。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