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对上赛季感到很失望 奇才是最好的球队

2010年10月15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华盛顿奇才队大前锋易建联在季前赛中表现出色,日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篮网上赛季的表现一度让他感到很失望,而现在的奇才队,让他感觉打球很投入,他已经喜欢上了这支球队。

几天之前,奇才队老板莱昂西斯带易建联去看了一场冰球比赛,所看的球队也不是别的,正是莱昂西斯所拥有的华盛顿首府队。易建联说:“老板问我有没有看过冰球比赛,我对他说没有,然后他就说要带我看一场NFL的比赛。这是一场很伟大的比赛,在华盛顿这里打球也让我感觉很好,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易建联在密尔沃基雄鹿和新泽西篮网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感到满意,但是奇才并没有对他丧失信心,奇才队认为他在那两个城市过得并不是很好,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将他的潜力全部释放出来,奇才要改变这个现象。从季前赛到目前为止,易建联在场上的表现得到了主教练桑德斯的认可,后者表示,易建联是球队中技术最全面的球员之一。桑德斯说:“所有的事情他都可以做,这是我们想看到的,球队中需要有这样的一个球员。”

易建联回忆起上赛季在篮网队的日子,当时他们取得了12胜70负的糟糕战绩,易建联表示这对他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当时球队没有目标,毫无斗志,易建联叹了一口气:“你看看篮网队上赛季的阵容,现在还有谁在?”对于新东家奇才队,易建联说:“我认为奇才队是对我而言最好的球队,这里的气氛很好,我们打球非常团结,我们都是一群年轻但具有奋斗目标的球员,我们在场上享受篮球并且全力以赴。”

主教练桑德斯谈到易建联的时候表示:“当他刚刚开始在联盟打球的时候,他们希望他能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那时候战术都是以外线为主,而他抢不到篮板球的原因便是受困于位置。我们现在希望他更多的向内线冲击,他比我想象中的更强更壮。”季前赛中的易建联是球队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在挡拆方面他颇有心得,而麦基相比较而言,就差了很多。桑德斯甚至认为易建联是联盟中最好的防挡拆球员,他说:“他的无球防守非常棒,他对比赛的理解很深刻。”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