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皇帝单挑谁更强? 各路名家倾向飞侠胜出

2010年10月14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截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外媒截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科比詹姆斯的23VS24一直是热议的话题,今年夏天皇帝远走迈阿密,和韦德以及波什组成三巨头,让这一热门话题有所降温,不过权威媒体ESPN却再度重炒冷饭,抛出“如果1VS1,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强?”的话题,引用各路名家的观点,来诠释科比和詹姆斯之争。

当1VS1时,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强呢?上周科比在伦敦接受采访时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认为我会赢,这是我擅长的事情。”科比说道,“1VS1对我而言相当轻松,我就是靠这个起家的,当然我的意思是说勒布朗更像是‘魔术师’约翰逊,他是个伟大的传球手,可以打出全面性的比赛,而我是一位擅长单打的球员。”

小牛老板迈克库班:“这取决于规则,两个人玩斗牛,是不是不会考虑犯规等干扰要素呢,毕竟谁也不会在单挑时找一个裁判,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会选择詹姆斯赢,因为他更加强壮,如果常规赛有裁判的情况下1VS1,我认为科比将会胜出。”

掘金后卫比卢普斯:“我认为科比可能是更好的单打球员,但是前提只是建立在1VS1比赛的基础上,当然勒布朗-詹姆斯更高,也更强壮,所以他也有可能会赢下单挑比赛。”

NBA传奇球星里克-巴里:“我认为科比将会击败詹姆斯,飞侠有着更高的移动能力,也有着更好的投篮水准,如果詹姆斯外线手感火热,他可能会偶尔战胜科比,不过这个单挑里是否含有“三秒违例”规则,而在NBA历史上没有多少人会重视三秒违例的细节,如果是这样的话,科比就会遇到麻烦了,因为詹姆斯简直就是个野兽。”

前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我会选择科比胜出,因为他的投篮和防守能力更好,脚步移动也更加迅捷,他可以迫使詹姆斯在外线投篮,而事实上詹姆斯是个大卡车,可以冲击篮下,但是却不是个空位投篮好手。”

火箭前主帅杰夫-范甘迪:“我没有想过他们之间谁会赢,但是这却是全明星赛上值得一看的内容,忘了扣篮大赛、新秀挑战赛、技巧挑战赛以及三分大赛吧,让科比和詹姆斯展开对垒,让他们自己吹罚犯规,将所得到的钱去用于慈善事业,这样就很棒。”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