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新援兵仅两人合格 末节11分令三巨头绝望

2010年10月14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热火背靠背与黄蜂交战,詹姆斯韦德悉数悬挂免战牌,今年夏天加入热火的队员在前三节比赛里打得风生水起,在末节却溃不成军。经过本场比赛检验,热火今夏引进的新援兵中,除开两个射手米勒琼斯之外,其他的人似乎都不靠谱。

在热火的这群新人中,哈斯布鲁克首发出场,11次投篮仅仅命中1次,三分线外的6次出手全部打铁。尽管全场贡献了7次助攻,但是糟糕的投篮和过多的失误,让他难当大任。2009年二轮秀帕特里克-贝弗利打了30分钟,表现稍微好一点,贡献了9分5篮板4助攻。后卫线上的这两名队员,经验和实力都欠缺,在热火新赛季的征战中难以给予韦德、查莫斯和阿罗约有力的支援。尤其是在最后一节,热火进攻被黄蜂掐死的时候,他们不仅在组织全队方面没什么能力,个人的进攻也一塌糊涂。

在引进的外围射手上,是热火新人中稍微令人欣喜的一个点。射手麦克-米勒、詹姆斯-琼斯在本场比赛里的表现还算称职。米勒打了30分钟,8投4中,三分球3投2中,有11分6篮板2助攻贡献。琼斯在35分钟的时间里13投5中,其中三分球11投5中,贡献了15分3篮板。热火本场比赛射进8个三分球,米勒与琼斯联手贡献了7个,可以说他们两人将是三巨头身边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帮手,而热火也非常需要他们的外围火力支援三巨头。

内线的新援中,中锋扎诸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和老将朱万-霍华德,虽然在本场比赛里的表现近乎于打酱油的角色,不过到了常规赛的时候,他们将是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之后,热火内线兵力储备中最好的后备力量。

在今天热火与黄蜂的比赛里,热火新援的表现可以分为两个部分。在前三节比赛里,热火的这些新援兵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证明了来到迈阿密,并非都是来跟着三巨头混总冠军戒指的无能之辈,有真正的实力在通往总冠军的道路上支援三巨头。可是在最后一节比赛里,这些新人被黄蜂打得找不着北,全线溃败,单节仅仅得到11分,进攻和防守都令场边的主帅抓狂,让三巨头看不到希望。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