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皇帝养伤波什单节20分 热火失翻盘机会负黄蜂

2010年10月14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和韦德同时缺阵(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詹姆斯韦德同时缺阵(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热火赶赴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这是热火“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韦德、詹姆斯均因伤缺阵,热火上半场落后16分,波什第三节狂砍20分率队反超,但是黄蜂最后一节重新控制了局面,最终热火76-90不敌黄蜂,而后者取得季前赛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热火波什拿下24分5个篮板,琼斯15分,米勒11分6个篮板;黄蜂保罗仅得7分7次助攻,奥卡福15分7个篮板,贝里内利19分。

热火攻击乏力难挡奥卡福

比赛开始后黄蜂史密斯、奥卡福和阿里扎各中一球,热火仅由比弗利投入三分,热火很快就以3-6落后。此后黄蜂贝里内利连砍5分,奥卡福也完成“打三分”,热火落后的差距达到了11分之多。热火重要替补哈斯勒姆登场后跳投得分,波什完成重扣,但是该节最后时刻黄蜂格雷两罚全中,首节热火以16-27落后于黄蜂,该节奥卡福拿下9分。

热火替补受制单节仅13分

第二节热火派出替补阵容,攻击力进一步下降,而黄蜂乘胜追击,索顿上篮得分,斯托贾科维奇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34-19。此后热火由琼斯投入三分球,哈斯勒姆内线强攻得手,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0分。然而该节末段黄蜂奥卡福两罚全中,贝里内利跳投得分,保罗搞定该节最后一击,上半场热火以29-45远远落后于黄蜂,这一节热火仅得到13分。

波什单节20分率热火反扑

第三节初段,热火略有起色,波什完成重扣还加罚命中开了一个好头,米勒罚球得分,波什两罚全中并转身跳投得手,个人率队打出13-5的小高潮,将16分的差距缩小为8分。此时黄蜂阿里扎投入三分,但是热火攻势已经不可阻挡,波什连续两次跳投得分,将比分追成了54-59。该节末段波什又中一球并两罚全中,三节打完热火以65-64反超黄蜂,该节波什狂砍20分,比黄蜂全队得分(19分)还高。

贝里内利导演出18-2高潮

热火米勒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琼斯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70-65。此时黄蜂球员找回了手感,贝里内利和潘德科斯特分别远投命中,黄蜂依靠三分球完成了18-2的疯狂高潮,终场前3分钟,黄蜂重新将优势扩大为11分,热火无力扭转乾坤,最终热火76-90不敌黄蜂。(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