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确诊为肌腱拉伤 皇帝步闪电侠后尘缺战

2010年10月14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热火当前阵容当中已经出现了德维恩-韦德因伤缺阵的状况,而在热火对阵黄蜂的比赛当中,勒布朗-詹姆斯也同样未能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而这也是他在季前赛当中首度缺席,为了让球队能够保持全员健康,热火在用人上已经非常小心翼翼。

“皇帝”是在此前热火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受的伤,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詹姆斯如今已经确诊为脚腱拉伤。“皇帝”至今尚未对自己的伤情发表任何言论,他在面对记者的发问时,采取了和韦德一样保持沉默的方式。“现在他感觉好多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如是说,“我认为如果是在常规赛的话,那么着有可能会在赛前的时候再做决定,因此可以说,他现在感觉真的好多了。”

热火当前阵容当中的伤情问题面临比较大的问题,除了韦德在季前赛揭幕战当中就受伤离场之外,如今詹姆斯的肌腱拉伤也让球队胆战心惊。但这两大巨头并非热火仅有的伤员,马里奥-查莫斯在两个月前的休赛期里就有过脚踝严重扭伤的问题,但是在热火击败中央陆军队的比赛里他的伤情恶化。另一名控卫卡洛斯-阿罗约因为脚踝受伤也同样缺阵,埃迪-豪斯则依然处于肩膀康复阶段,萨弗里克-兰多夫大腿受伤,达西恩-巴特勒和贾玛尔-马格洛伊尔均为膝盖受伤。

正是因为热火有着一大群伤员,而且后场损失巨大,他们在今天热火对阵黄蜂的季前赛的首发阵容里只能摆出帕特里克-贝沃利和肯尼-哈斯布鲁克这两名新援的后场组合,再将迈克-米勒放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克里斯-波什和乔尔-安东尼分别出任首发四、五号位。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