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惨败乌拉圭暴露国足漏洞 高洪波急寻“补丁”

2010年10月14日11:14《足球》报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武汉报道在输了0比4之后,高洪波意外地叫了好,因为这场比赛达到了一个目的,让他更清楚地看到了中国队的问题,而接下来中国队的集训将主要围绕着这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调整。

板凳厚度是最让高洪波头痛的问题,本场比赛杨昊下场之后,中场门户洞开,直接导致了连续失球。国足虽然在后腰位置上人才济济,但像杨昊这样肯干脏活、累活的工兵型球员都非常缺乏,这也是为什么高洪波自上任以来一直对杨昊委以重任的原因。接下来高洪波需要为杨昊寻找一名替补,以避免杨昊缺阵时,中场的阻截能力下降。从今年的几次换人来看,高洪波希望后腰出身的张琳芃能成为这样的角色,但是这名年轻球员还需要时间来适应新位置。

同样两个边后卫也让高洪波无替补可用,张成林在上场之后虽然进攻上比较积极,但是乌拉圭队有三个进球都是从他这边形成的突破。而左后卫荣昊即使带伤也必须打满全场,他身后根本没有可以信任的替补。

门前机会的把握则是高洪波另一个需要着重为国家队补课的地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