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称输多少都没关系:国足是卵 乌队是石

2010年10月12日08:2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武汉讯(特派记者赵宇)今晚7时30分,国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乌拉圭队。主帅高洪波坦言,一个连亚洲十强都没进去的球队,是无法同世界杯四强球队相提并论的,“这场比赛的结果不重要,输多少也就无所谓了。”

高洪波强调,乌拉圭队很强大,需要参加比赛的每个队员给自己准确定位,“以卵击石是一种很不聪明的做法。”

解释自己“不要以卵击石”论调时,高洪波说:“90分钟内,我们不可能一味地去防守,也不可能总是在进攻,要做到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克敌之短。”

谈到乌拉圭队时,高洪波认为,他们能够在世界杯上取得第四名,跟防守组织得好有直接关系,“另外他们的进攻效力也很高,弗兰获得世界杯金球奖实至名归。”

据高洪波介绍,他在前往阿贾克斯俱乐部学习时曾看过苏亚雷斯训练一周,认为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前锋,“对于弗兰和苏亚雷斯这两名前锋,我们在比赛中肯定会设计一些特殊的战术进行盯防,到时候就看能否奏效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