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官方辟谣明夏离队:只有神知道我的未来

2010年10月14日10:14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官方辟谣明夏离队:只有神知道我的未来

卡卡twitter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卡卡在个人的Twitter对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做了辟谣,并表示自己的未来只有神知道。

“总有一些报道以我的口气做出种种承诺,但其实那都不是真的,”在自己的个人推客上,巴西人显得颇为无奈,而其口中所指无可得知,《马卡报》分析近日德国《442》发表的言论:巴西天王表态绝对不会在冬天离队,至少留守到明年夏天。

“在眼下这种时候,我全神贯注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尽快伤愈,让我的体能恢复最佳状态。”至于个人未来,用卡卡本人的话讲:“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我想只有神知道”。虔诚的教徒卡卡将走还是留的悬念推给了无所不能的“神”,媒体只能在字里行间揣摩皇马球星的本意。

《442》的报道让皇马球迷“安心”又“揪心”。安心的是,至少卡卡不会冬季离开;揪心的是,巴西人也许在暗示会在明年夏天离开。按照卡卡一贯谨慎的行事作风,他所要辟谣的多半是媒体造出“明年夏天要离队”的暗示,继续在伯纳乌踢球,巴西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表态了。

对卡卡感兴趣的球会不在少数,首当其冲的就是米兰和国米。眼下在皇马,卡卡于穆里尼奥根本可有可无。在《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中,把卡卡的名字转递给莫拉蒂的人就是穆里尼奥。另外米兰也在翘首以待昔日灵魂的回归,要知道,小罗已经动了转战美国大联盟捞金的念想。接下来还有切尔西,众所周知,凭借卡卡与安切洛蒂牢不可破的私人关系,巴西人险在今年夏天就登陆斯坦福桥。

最后再看老佛爷的态度,弗洛伦蒂诺是断然不能接受轻易送走卡卡的,要知道,无论租借还是彻底卖掉卡卡都等同于当众搬起石头砸向自己的脚…… 卡卡或许其实比任何人都清楚,转会皇马是个错误,而这一错误也许将危及其国家队的前程。巴西新任主帅马诺-梅内泽斯将在下周亲赴马德里探伤卡卡,6500万先生“陨落”的开始与登陆伯纳乌的一刻是否只是巧合,梅内泽斯已然不想再去探究,他希望明确的是,卡卡究竟有没有条件被自己写进争战美洲杯的名单。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