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米众将欢迎卡卡来投 搭档斯内德组恐怖双核

2010年10月12日02:08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众将欢迎卡卡来投 搭档斯内德组恐怖双核

卡卡真的难留皇马吗?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一直处于养伤阶段的巴西球星卡卡成为了西班牙媒体以及意大利媒体的宠儿,关于他重返意甲的消息更是从来没有间断,尽管皇马公开表态卡卡不会在冬天离开球队,但还是有更多的人相信卡卡仍然将重返令他成名的意甲联赛,只是重回AC米兰还是加盟同城死敌国际米兰还是一个问号。

重回米兰固然是一个非常圆满的结果,但当初米兰暗自要将卡卡出售给曼城、以及随后的转会皇马,卡卡与米兰的感情其实已经没有当初的那么深厚了,而且当初巴西人转会皇马时身份达到了6500万欧元,而此番如果重返米兰的话,身价几乎要打上一个对折,而且又是以一个失败者的姿态加盟米兰,这显然不是卡卡愿意看到的,毕竟当年舍瓦重回米兰的例子也没有成功。

加盟国米?这听上去是一个疯狂的念头,但其实事情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毕竟,国米队长萨内蒂此前已经在采访时表达过欢迎卡卡加盟的言论,这说明在国米队内都卡卡都是持一个比较开放的态度,而且卡卡的实力也是大家所共认的,在国米的阵容来看,中前场也的确需要一名能突能射的强力球星与斯内德组合双核,而且国米三冠王的头衔也足够吸引卡卡这样的超级巨星。

除了萨内蒂表示对卡卡欢迎之外,近日,国米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卡卡加盟的欢迎:“说实话,伊布加盟米兰我一点也不意外,我倒觉得卡卡有时候不妨学习一下伊布的做法,加盟国际米兰,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将非常欢迎卡卡的加盟。”

对于卡卡本人来说,持续不断的伤病以及皇马中前场的人员过剩,都有可能促使卡卡选择转会。在目前皇马阵中,厄其尔已经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主力,而且发挥非常出色,很难想象穆里尼奥会将德国人放在替补席上,而卡卡这样的巨星,似乎也很难安份的做一个替补,而且西班牙的新秀卡纳莱斯也正在崛起,所以,卡卡即使冬季离开皇马也并不是一件非常令人意外的事,只是如果正象斯坦科维奇说建议的那样加盟国米的话,算不算是一个意外呢?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