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拒冬季贱卖卡卡 巴西天王欲重振雄风

2010年10月11日20:59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主席拒冬季贱卖卡卡 巴西天王欲重振雄风

弗洛伦蒂诺拒绝出售卡卡

腾讯体育讯 近日,有关皇马球星卡卡将在冬季被转卖的传闻甚嚣尘上,一时间巴西人在伯纳乌的日子也开始进入了倒数。然而据西媒体《机密报》10月11日披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冬季将卡卡送走。

老佛爷不愿草草地宣判卡卡死刑,有以下几点原因:首先,卡卡是弗洛伦蒂诺重新上台,再次实施“巨星政策”的产物,65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使得皇马主席极不情愿在一年半后将卡卡低价卖给他人,毕竟这样的愚蠢行为,无疑于自扇耳光。

其次,弗洛伦蒂诺仍然相信卡卡具备重振雄风的实力,28岁正值当打之年的巴西人完全有能力伤愈后,再次接近甚至是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一旦那样,皇马将从中受益,进而卡卡的商业价值也将最大程度地体现出来。

最后,卡卡对于皇马战术体系的丰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上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卡卡与C罗两人在前场的默契配合,以及巴西人对比赛节奏的掌控,让皇马在一段时间里处于优势,若不是佩莱格里尼频繁地将卡卡拉到边路,加上他后期的伤病,巴西人还是让所有球迷看到了希望。尽管今夏厄齐尔的加盟以及卡纳莱斯的崛起,顿时让卡卡没有了留在伯纳乌的必要,但穆里尼奥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狂人愿意尝试让卡卡、厄齐尔和C罗在场上共存,毕竟前腰位置上单靠厄齐尔、卡纳莱斯和格拉内罗三个人无法满足球队的战术需要。

如此以来,之前盛传的AC米兰、切尔西、国米以及圣保罗将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得到卡卡的传闻不攻自破,而正在积极恢复伤势的巴西人得到主席的力挺,也能静下心来养病,期待重回赛场证明自己。与此同时,《机密报》还提到了本泽马,文中对法国人的未来前景则并不看好,如果本泽马再这样浑浑噩噩地表现,遭到皇马清洗是迟早的事情。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