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怒斥拉莫斯厥词:想续约就给我闭嘴

2010年10月13日21:19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主席怒斥拉莫斯厥词:想续约就给我闭嘴

拉莫斯大嘴惹麻烦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银河战舰副队长拉莫斯近日涉及政治的不得体的言论十分不满,并已经向其提出了严重警告,甚至不惜以续约问题相“威胁”。

作为世界足坛上最会赚钱的俱乐部主席之一,弗洛伦蒂诺自然有着自己的秘籍,那就是永远和敏感的政治话题划清界限。然而,近日皇马副队长拉莫斯的一举一动却似乎偏偏在与这位主席作对,今日《世界体育报》就透露这已经引起了老佛爷的不满。

先是在西班牙对阵立陶宛前,拉莫斯和皮克共同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一名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电视三台的记者用加泰罗尼亚语向皮克发问,皮克也用加泰语做出了回答。在问答即将结束时,皮克特意询问在场所有记者,是否需要他们用卡斯蒂利亚(也就是一般被认为的西班牙语)重复一遍对话内容,可谁也没想到,一旁的拉莫斯突然插嘴进来,毫不客气地嘲讽道:“你们还是用安达西亚语吧,这样最好,因为加泰罗尼亚语太难,实在听不懂。”

现场的气氛顿时降到零点,事后西媒更是嘲讽拉莫斯不懂得尊重。而拉莫斯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胡乱发言的严重性,很快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和皮克的亲密照片,证明着自己和巴萨中卫之间充满着友谊。

但显然拉莫斯并没有吸取这一次的教训,因为在短短几天之后,他再次在这样的敏感问题上犯了错。在恭喜西班牙车手洛伦佐和伊莱亚斯拿到摩托GP的年度冠军时,拉莫斯在Twitter上用了“Arriba, Espana”这样一个短语作为贺词的结尾。而知道西班牙历史的人民都清楚,这个短语在弗朗哥独裁统治时期曾相当盛行,近些年来则早已被送进了历史的垃圾堆中。这个时候拉莫斯竟突然喊出了独裁时代口号,这又使得他成了媒体炮轰的对象。

《世界体育报》称,弗洛伦蒂诺对于拉莫斯连续的犯错显然十分不满,在皇马主席心中,副队长这样的言行无疑会极大地影响俱乐部在全球范围内的形象,进而影响到皇马的商业开发。因此他立即通过拉莫斯经纪人哥哥雷内向其提出了严重警告,并宣称,如果再不自我克制,或许将不会考虑与拉莫斯续约。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弗洛伦蒂诺不希望任何一位俱乐部的球员在公共场合展示自己的政治取向,极力反对像拉莫斯这样的言行去影响俱乐部的形象,他只是希望能与政治话题划清界限。弗洛伦蒂诺明白,像皇马这样的豪门,自然会有许多政治取向不同的球迷,他不希望球员们的态度会对任何一方造成伤害。这便是弗洛伦蒂诺的经商哲学。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