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铁腰犯穆帅天条 迟到35分钟遭清洗成定局

2010年10月13日17:17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铁腰犯穆帅天条 迟到35分钟遭清洗成定局

本来饭碗就不保险的迪亚拉竟然还在训练中迟到

腾讯体育讯 曾经的皇马标王默罕默德-迪亚拉,如今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开始进入倒数阶段了。当地时间10月12日,据马德里媒体defensacentral披露,由于训练迟到,已经将“板凳”坐穿的马里铁腰明夏必定遭到球队清洗。

由于皇马队中国脚纷纷前往各自国家队参加欧预赛,昨天的巴尔德贝巴斯只有11人参加了训练。而原本平淡无奇的一次训练却因默罕默德-迪亚拉的迟到而备受媒体关注。据悉,昨天上午的训练马里人竟然无故迟到了35分钟,这让穆里尼奥极其不满,要知道葡萄牙人最忌讳有人触犯自己的铁律,若有以身试法者,其结果就是封杀不解释。

其实即便没有这次“迟到事件”,迪亚拉在穆里尼奥的心中也早已没有了地位。本赛季迄今为止皇马一共踢了8场正式比赛,迪亚拉一共只出战了5分钟,其他时间马里人只有在看台上独自观赏比赛,毫不夸张的说,迪亚拉自己已经放弃了整个赛季。由于今夏皇马没能将其清洗,坐享肥约的迪亚拉就曾宣称,宁愿烂在看台上,他也不会降薪离队的,要知道已彻底沦为“鸡肋”的前皇马标王,在皇马的税后年薪竟然高达惊人的300万欧元。

不过,穆里尼奥这座庙可由不得你迪亚拉这尊佛乱来,你要敢和我对着干,那么被封杀是你唯一的下场。之前对阵莱万特,今夏新近加盟的佩德罗-莱昂就因不服从自己的战术安排,被葡萄牙人封杀至今,成为首个狂人刀下的“亡魂”。本想通过“杀莱昂儆所有人”的方式,在全队树立起威望,但此时迪亚拉居然“顶风作案”,这使得一向强调团队气氛的狂人恨不得现在就将马里人踢走。

然而若没有合适的下家愿意支付其高额薪金的话,作为报复迪亚拉定会耗到明年夏天再离开,届时自己不但拿到了3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到期自由走人的他也将使得皇马一无所获, 看来这“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局面令皇马颇为头疼。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