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4大引援目标身价总和1亿 皇马苏醒逼巴萨砸钱

2010年10月13日04:35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4大引援目标身价总和1亿 皇马苏醒逼巴萨砸钱

巴萨几大目标超过一亿

腾讯体育讯 西甲群雄割据?瓦伦西亚大区双雄强势崛起?不不不,要知道联赛仅仅才开打6轮,如此榜首暂时性的交替,丝毫不会令加泰罗尼亚人担心,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赛季中期的掉队,注定将是时间问题,真正令罗塞尔和瓜迪奥拉烦恼的,是穆里尼奥接手后变得越发务实的银河战舰。

巴萨3球扫落桑坦德竞技的同时,皇马用一个更为疯狂的6-1,将昔日劲敌拉科鲁尼亚牢牢钉死在降级区的序列里。6轮联赛过后,不考虑瓦伦西亚双雄,皇马和巴萨已经有过交替领跑的记录,如今两队双双度过赛季初的磨合期走上快车道展开飙分行情,板凳相对孱弱的巴萨,不可能不为下半个赛季的走势作通盘考量。

于是11日瓜迪奥拉和俱乐部高层的那次会谈,也就有了更多的内容和极为重要的意义。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瓜迪奥拉郑重得向俱乐部提交了2011-2012赛季的引援名单,俱乐部在下赛季的引援力度,将直接左右他的续约事宜。

《每日体育报》称,瓜迪奥拉名单上所列球星的重量级,用夺人眼球来形容都是远远不够的。毕尔巴鄂竞技的洛伦特,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曼城的大卫-席尔瓦,这3人里巴萨要拿下其中2人用来丰富进攻套路,门将人选则在马竞的德赫亚和毕尔巴鄂竞技的伊莱索斯之间产生,比较麻烦的中卫位置,目前则还在寻找适当的考察目标。为了安抚瓜迪奥拉使其同球队续约,巴萨高层此前曾明示将在下赛季砸出6500万用于下赛季引进新球员提升实力(引援预算实为5000万,剩余1500万计划出自加比-米利托等人的转会费),然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测算,法布雷加斯当前身价5500万欧元,席尔瓦3200万欧元,洛伦特1700万欧元,再加上中卫和门将位置的引援,显然,瓜迪奥拉所提交的这份引援名单的成本已经迫近1亿欧元大关,俱乐部实际所能支出的5000万欧元,远无法满足佩普的胃口,这不过就是只买进法布雷加斯一个人的开销罢了。

《世界报》则一针见血的指出,瓜迪奥拉开列这样一份名单,其良苦用心也不难理解。皇马多年来囤积球星,如今又觅得一位善于治军的超级铁帅,此人偏偏又对巴萨百分百的了解,遇到如此重量级的对头,如今实力呈下滑态势,板凳深度又明显处于劣势的巴萨,再没有理由一味的托大,上赛季欧冠国王杯卫冕失败,联赛冠军也拿的如履薄冰,经验教训已经摆在眼前。夺冠难度因对手实力膨胀而有所提升,建队要求做相应的调整,瓜迪奥拉的引援需求显然也合乎情理。

不过《每日体育报》也指出,巴萨高层会竭尽所能满足瓜帅的要求,但也不会一味的放任,以重演收购齐格林斯基失败的错误。对于瓜帅想要引进的几大新援,法布雷加斯是主攻对象自不比说,大卫-席尔瓦,巴萨暂时持观望态势,打算等到他彻底无法适应英超,再尝试租借或廉价低吸;门将方面选择身价较低的伊莱索斯,而不是盲目对德赫亚进行追高。

(毛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