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拉莫斯和我是哥俩好 为去巴萨曾拒皇马

2010年10月11日2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拉莫斯和我是哥俩好 为去巴萨曾拒皇马

皮克称与拉莫斯无矛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皮克在接受西班牙媒体《机密报》专访时,否认他与拉莫斯之间存在矛盾,国家队帮派之争更是无稽之谈,并且透露自己曾经在2008年的夏天拒绝前往皇马。

3天之前西班牙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电视三台的记者用加泰罗尼亚语和皮克交流了一下比利亚的问题。西班牙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却用方言进行采访,这让坐在一边的拉莫斯感到不爽,他毫不客气嘲讽两人是否需要用安达西亚语进行沟通。皇马副队长的这番话,也让西班牙媒体揣测皇马和巴萨两帮人在国家队已经关系破裂。

不过皮克在接受采访时坚持双方之间并没有任何矛盾。“这件事情实在太愚蠢了。我很惊讶这点小事也能夸张到这个地步。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在体育运动中,是没有政治的容身之处。足球没必要牵涉到其他东西。人民有权利可以用加泰罗尼亚语或者西班牙语进行沟通。虽然有时候人们不这么想,但这就是事实。我会一生都为西班牙而战。”

在夺得了世界杯之后,身材高大和形象阳光的皮克就备受球迷和媒体的宠爱。皮克也成为八卦新闻的目标之一。不过这名铁卫表示自己对于这些很淡然。“我有看过这些节目或者杂志。为什么要烦恼呢?这很正常也不好控制。我们赢得了世界杯,这让我们成为这类媒体关注的焦点。足球就是我的事业。真正喜欢我的人还是专注到足球上面去。”

除了自己的心态良好,皮克表示国家队如今也在勇攀高峰。“在夺冠之后,总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一如既往去继续追求新的荣誉,另一种是躺在功劳簿上停滞不前。我们希望能够继续辉煌下去,能不能取得更多荣誉,是区别超级巨星和普通球员的关键。”

2008年夏天,皮克从曼联回到了诺坎普。皮克透露在这之前,他就拒绝过皇马伸出的橄榄枝。“在巴萨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就是我儿时的梦想。它让我对这项运动一直抱有激情和梦想。在我回归巴萨前,的确拒绝过皇马的邀请。但那一刻我知道我要干什么。我永远希望能为巴萨出场,而且矢志不渝。”

在回到巴萨后,皮克也伴随着球队度过了这两年的辉煌时期。皮克对自己这段时间的表现也相当满意。“是的,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胜利者。我一直喜欢获胜。我非常讨厌失败的感觉。这个赛季还很长,如果巴萨还要继续赢下去,都将取决于球队的伤病和球员的疲劳。”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