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青附加赛-巴萨魔翼建功 西班牙总分5-1晋级

2010年10月13日02:0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11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附加赛次回合,西班牙在客场3-0横扫克罗地亚,总比分5-1轻松晋级。巴萨魔翼赫弗伦替补建功,瓦伦边翼马塔闪耀全场。

首回合,西班牙主场2-1小胜对手,阿德里安和何塞分别建功。次回合比赛,西班牙只要在客场逼平对手就能顺利出线。斗牛士的首发阵容与首战相比只有一个变化,主帅米拉用效力西班牙人的鲁伊斯替换安赫尔,而背水一战的克罗地亚则是精英尽出。

第4分钟,帕雷霍送出妙传,马塔禁区内包抄打门被封堵。第8分钟,沙尔克中场核心拉基蒂奇12码外推射,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德基亚惊出一身冷汗。第14分钟,拉基蒂奇受伤被提前被换下,奥雷穆斯替补出场。第16分钟,西班牙角球开到禁区,多明戈斯包抄攻门被门将科拉瓦扑住。第21分钟,博扬策动进攻,阿德里安反越位成功,拉科前锋突破到禁区内单刀攻门差之毫厘。

第28分钟,马塔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内的打门被挡出。第35分钟,巴德尔吉中路得到绝好的打门机会,但德基亚作出世界级扑救。2分钟后,巴萨中场蒂亚戈送出妙传,马塔禁区内大力斜射,科拉瓦将球扑住。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克罗地亚继续加强进攻,第53分钟,替补出场的奥雷穆斯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破门,但苏格兰主裁判克鲁姆认为他手球犯规在先,进球被吹掉。第62分钟,巴萨魔翼赫弗伦替下博扬。西班牙队在第67分钟取得领先,赫弗伦突破制造角球,马塔开到禁区,圣-何塞前点干扰出击的门将科拉瓦,多明戈斯将皮球送进空门,1-0!洛夫伦向裁判抗议被黄牌警告。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比分落后的克罗地亚再遭重创,洛夫伦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苏格兰裁判克鲁姆红牌罚下,主场球迷因不满裁判判罚向场内投掷杂物,比赛一度暂停。西班牙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第75分钟,巴萨球员冯塔斯替下佩雷斯。

眼见无力回天,克罗地亚在最后时刻缴械投降,第89分钟,西班牙U21队长马塔左路突破传中,阿德里安门前包抄推射破门,2-0!阿德里安连续两场比赛进球。补时阶段,西班牙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阿德里安妙传,替补出场的赫弗伦锦上添花,3-0!最终西班牙在客场3-0横扫10人克罗地亚,总比分5-1轻松晋级。

西班牙U21出场阵容:

门将:德基亚

后卫:阿斯皮利库埃塔、多明戈斯(博帝亚90')、圣-何塞、鲁伊斯

中场:蒂亚戈、佩雷斯(冯塔斯75')、马塔、帕雷霍、博扬(赫弗伦62')

前锋:阿德里安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