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光国米寻腰三选一 皇马拜仁两核心领衔

2010年10月12日1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光国米寻腰三选一 皇马拜仁两核心领衔

国米转会传闻甚嚣尘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根据权威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正酝酿收购世界级后腰的计划,皇马大将哈维-阿隆索、拜仁核心施魏因施泰格以及利物浦中场卢卡斯-雷瓦进入了蓝黑军团的“暗杀名单”。

10/11赛季截止到目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新帅贝尼特斯的率领下并没有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伤病阴霾也不期而至地笼罩在梅阿查球场的上空。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先生对于蓝黑军团的现状极为担忧,在中场大将坎比亚索高挂免战牌、加纳铁腰蒙塔里逐渐淡出主力阵容的背景下,为球队购置一名世界级后腰成为了这位石油大亨的当务之急。

《罗马体育报》撰文指出国际米兰计划在明年夏天求购哈维-阿隆索,后者和皇马现有的工作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正式到期。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3点,西班牙队将在汉普登公园球场迎战苏格兰,摆脱流行性感冒困扰的阿隆索极有希望登场亮相。该媒体分析莫拉蒂非常欣赏颇具大将风范的阿隆索,而怀有利物浦情结的贝尼特斯也希望和曾经的爱徒在梅阿查相聚。

根据该媒体的报道,和哈维-阿隆索相比,莫拉蒂更希望得到的是拜仁球星施魏因施泰格。这位26岁的德国当红球星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2年6月到期,而德甲班霸目前还没有正式开展和 “小猪”续签合同的工作。《罗马体育报》认为施魏因施泰格是国际米兰明年夏天的头号转会目标,而阿隆索将是拜仁核心的第一替身。

阿隆索和施魏因施泰格这两位一线球星都是主席莫拉蒂钦点的重磅引援,除此之外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还将曾经的爱徒卢卡斯看做潜在的收购目标。其实早在夏季转会期,国际米兰就已经向利物浦高层正式问询引进卢卡斯的可能性了,不过意甲豪门先租后买的计划被深陷财政危机的默西塞德巨人断然拒绝。《罗马体育报》为国际米兰支招,如果用蒙塔里作为转会筹码,利物浦极有可能为这笔转会交易开绿灯。

根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施魏因施泰格、阿隆索目前的身价均为3500万欧元,而卢卡斯目前的估价仅为700万欧元。哈维-阿隆索是新银河战舰起航的关键人物之一,前者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当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伯纳乌高层不会轻易出售这位29岁的实力派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已经被名帅范加尔改造成一名纯粹的组织型后腰,26岁的小猪则有潜力成为加强版的皮尔洛,在安联球场登基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因此他离开拜仁的可能性很小;卢卡斯在利物浦的现状就非常尴尬,在丹麦悍将鲍尔森、葡萄牙国脚梅雷莱斯相继加盟利物浦的背景下,这位曾经的巴西天才离开安菲尔德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综合考虑年龄、身价、技术风格匹配度等因素,施魏因施泰格无疑是国际米兰潜在的最佳引援。不过考虑到这位德国球星在安联球场不可替代的地位,莫拉蒂想要得到心仪之人势必要破费一番了。和施魏因施泰格相比,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哈维-阿隆索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后者的潜力已经被开发殆尽。和两位大牌球星相比,卢卡斯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行性最高,但这位至今未开窍的昔日天才对于国际米兰的帮助有多大则根本无法预知。(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