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冬季豪购初露端倪 莫拉蒂当众承诺购梅西

2010年10月12日06:3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巨头赴皇马淘宝 莫拉蒂笑购梅西承诺大礼

莫拉蒂与球迷们互动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国米主席莫拉蒂对300名球迷开了个玩笑:“我承诺收购梅西”。在开这个玩笑的同时,《米兰体育报》披露了另一个消息:国米经理布兰卡真的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去洽谈一些收购了。种种迹象显示,莫拉蒂真的打算在冬季送给球迷们一份大礼。

事件是这样的,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莫拉蒂和自己的妻子一起,在米兰一条著名的商业街圣毛罗大街上购物,这一天是莫拉蒂结婚的纪念日。球迷们发现了莫拉蒂,于是大批球迷将其围在其中。球迷们像保镖一样把莫拉蒂夫妇围在中间,并一直在他身边喊着:“给我们份礼物,1月给我们份礼物……”

如果是别的球队的主席,被300多名球迷围在中间,多少会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但莫拉蒂并不担心,他深知自己在国米球迷中的威信。他停了下来,对球迷笑着说:“好吧,我承诺买梅西……(Va bene,prometto Messi...)”

颇有幽默感的球迷们深知这是个玩笑。现在国米收购梅西几乎是没有任何可操作性的,这一点显而易见。所以球迷仍不散去,仍然在喊着同样的口号。莫拉蒂又停下来说了两句话,第一次他说:“轻松点吧朋友们”,球迷们无动于衷。第二次,莫拉蒂很严肃的说:“让我们看看事情的进展如何吧,如果顺利的话我会动手的(vediamo come va, ed eventualmente interverremo)。”球迷响起热烈的掌声,然后大家纷纷散去。其中还有两个孩子各自送给莫拉蒂的夫人一份稚气未脱的小礼物,让莫拉蒂喜笑颜开。

莫拉蒂是面对数百名球迷说出这番话的,可以认为这是一种承诺。自国米主席执政蓝黑军团这么多年来,他对球迷的公开承诺基本都做到了。《米兰体育报》指出:这次小小的事件,以及这个玩笑,都不代表莫拉蒂真的打算现在收购梅西,除非他真的是喜爱梅西喜爱到发狂不顾一切的地步,除非他又回到1998年收购罗纳尔多时的疯狂状态。但这次事件让莫拉蒂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国米球迷多么渴望有一名重量级新援的到来。这会让莫拉蒂重新去评估球队的引援战略。

有趣的是,就在这次事件的当天晚上,发生了两件事。其一,梅西本人当晚就亲自来了米兰城。不过梅西是来参加金足奖的颁奖典礼,在米兰转机而已,他的到来与莫拉蒂的说法或许只是巧合关系。其二,这个晚上,《米兰体育报》通过航空公司的内线得知,国米转会经理,绰号“新转会之王”的布兰卡有过出境记录,目前正在西班牙逗留。

布兰卡在西班牙做什么呢?《米兰体育报》指出,布兰卡是在马德里与皇马的高层进行会晤。目前皇马还欠着国米一些钱没有支付(穆里尼奥的违约金分两期支付)。如果国米从皇马引援,那么就可以把这些资金直接放到转会里。目前,皇马队内的多名球员与国米发生了转会传闻,最著名的是卡卡,其次是本泽马,此外拉斯-迪亚拉等球员也和国米发生过传闻,这些人都是皇马可能清洗的球员。在莫拉蒂和球迷开玩笑的同时,穆里尼奥就公开指出:“本泽马不是非卖品”。

这些年国米一到转会期,就盯着皇马不放,而“皇马出品必属精品”的定律对国米更为有效。这一次国米又一次选择从皇马下手,只是具体目标到底是谁,目前还缺乏更直接的证据。当然,《全市场》也指出,布兰卡在马德里也有接触马德里竞技的可能性,毕竟马竞队内的弗兰、阿奎罗也与国米发生过传闻。弗兰的经纪人在日前公开指出:“国米?弗兰没有接到国米的报价,让我再重申一次,弗兰绝对会认真评估每一份来自伟大球会的邀请。”

《米兰体育报》指出,布兰卡抵达西班牙后,穆里尼奥将设宴款待自己的前度同事,相信这次会议时,两人会面谈一些实际的转会事务。届时会有更为具体的消息传出。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