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西媒曝穆帅同意抛弃卡卡 小罗:欢迎他回米兰

2010年10月09日0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皇马高层已于日前达成普遍共识,计划将卡卡和本泽马推上冬季转会市场。毫无疑问,对于主席弗洛伦蒂诺而言,这样的“共识”是对其执政第二季的重击,要知道,在斥巨资于2009年夏天引进上述二人之后,无论本泽马还是卡卡表现都与预期相去甚远。卡卡的长期伤歇已经耗尽了球队和球迷的耐心,况且如今在皇马,巴西人和新近引进的德国中场厄齐尔只能争抢一个位置。

两者当中如果皇马只留其一,那么本泽马留队的希望要比卡卡大得多。自穆里尼奥君临伯纳乌以来,法国射手的表现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特别是在训练中,狂人抱怨其体重过剩之后,本泽马在短期之内通过狂练甩掉肥膘,这令主帅颇感欣慰。更重要的是,眼下皇马中锋只有他和伊瓜因两人,也就是说,皇马借冬季市场送走本泽马后紧接着就得完成引进新人的工作,要知道,在冬歇期找到合适的、能打欧冠的射手从来就不容易。

卡卡就另当别论了,除了考虑到经济方面的因素皇马迫不及待的想在巴西人身上收复失地以外,卡卡的伤病在伯纳乌已经成了散不去的阴霾。疝气发展严重影响到了卡卡左腿的软骨组织,这一点,皇马队医已经做出明示。伯纳乌在投资了6500万之后,仅在27场比赛中让球迷看到了卡卡的表演,而巴西人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充其量只能说是“尚无定论”。与此同时皇马高层认为,厄齐尔加卡纳雷斯足以“大于”卡卡,也正因为如此,在向主教练了解情况的时候,穆里尼奥对送走巴西人开启了绿灯。

尤文、曼联、热刺都在盯着本泽马,这其中,弗格森甚至愿意为法国射手开出3000万的筹码。至于卡卡,巴西人可行性的新归所似乎只有米兰和国米两家。从国米转会巴萨的伊布如今效力米兰,此刻,梅阿查比任何时候都渴望签下卡卡,用以牙还牙还牙的方式对同城死敌实施报复。为此,莫拉蒂已经准备“牺牲”今夏令皇马欲罢不能的麦孔。另据巴西《环球》透露,不排除皇马现将卡卡租借回巴西圣保罗的可能,以期穆里尼奥在几个月内完成送走巴西人的谈判。

同样有关卡卡的归所,《阿斯报》在此前一日做出报道,罗纳尔迪尼奥对卡卡敞开怀抱,热迎同胞重回圣西罗。接受米兰官网采访,小罗这样告诉记者:“卡卡的名字已经写进了米兰俱乐部的球史,如果他愿意,这里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另据报道,卡卡的父亲兼其转会经纪人已于日前在圣西罗高层办公室与米兰体育经理进行了会晤……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