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9月最佳 18岁天才压齐祖2世首当选

2010年10月07日01:42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宣布威尔谢尔当选

阿森纳官网宣布威尔希尔当选9月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来自阿森纳官网的最新消息,在阿森纳9月份最佳球员的评选中,18岁的本土天才威尔希尔最终当选,而这也是他在阿森纳生涯中第一次染指月最佳球员称号。

在本次评选中,威尔希尔的得票率达到42.2%,力压获得30%选票的纳斯里以及得票率为12.9%的摩洛哥高佬查马克。整个9月份,威尔希尔一共参加了6场比赛,他为阿森纳贡献了4次助攻。在欧冠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18岁的威尔希尔连续两场用脚后跟完成助攻,而在英格兰联赛杯阿森纳客场4-1大胜北伦敦死敌热刺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威尔希尔则单场送出两次助攻。在小法缺阵的情况下,威尔希尔已经能够起到中场核心的作用。

与威尔希尔相比,纳斯里虽然接连两场比赛打进4球,但整体发挥不及英格兰天才,而查马克虽然在欧冠和英超中也打进3球,但考虑到摩洛哥射手还并未完全融入球队,所以他的得票率落后威尔希尔甚远。

对于威尔希尔获得阿森纳月度最佳球员,深爱枪手43年的老球迷李-安东尼认为实至名归,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杰克(威尔希尔)表现出了超出他年龄的能力,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附:阿森纳9月最佳球员投票一览

1、威尔希尔 42.2%

2、纳斯里 30%

3、查马克 12.9%

4、其他 14.9%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