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费德勒指导小球手训练 没想退役还能重返第一

2010年10月11日08:3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上海网球大师赛已经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举行。10月9日,提前抵沪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来到上海国际网球中心,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网球“明日之星”的形象大使,亲自指导数十名小球手训练。费德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从未想过退役的问题,他还能重返世界第一。

自2008年起,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携手启动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今年训练营迎来了国际网坛巨星罗杰·费德勒。

费德勒表示:“我今年的运气不大好,不过这是很平常的事情,职业网球的特性就是这样,谁也不可能永远处于巅峰。但我从未想过何时退役,我对年底的总决赛充满了憧憬,我觉得自己还能在将来取得更高的成就,我有信心通过今后的比赛重返世界第一。”费德勒说,他刚刚和新教练保罗·安纳孔合作,希望能在短时间内使自己的身体和精神上重新变得强大。不过费德勒没有预测自己在上海大师赛上究竟能够走多远。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