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上海组委会拒绝球迷入场 费德勒训练无人观看

2010年10月10日11:10金羊网-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上海专电 (见习记者 梁静)昨日,费德勒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一向人气高企的费天王此次却遭遇“冷流”,偌大的中央场馆竟然找不到一个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原来为了让天王有个安静的训练环境,组委会对所有球迷下了逐客令。虽然昨日是上海大师赛唯一一个免费开放日,但观众却不能免费欣赏到天王的训练英姿。

在训练过程中,一旦击球失误了,费德勒就高声地大吼。如果失误太离谱了,他还一个劲地捂着肚子笑。费德勒还不忘自娱自乐,他有时候会故意把球击向半空,看看自己到底能打多高。由于下午还有赞助商活动,训练了一个小时以后,费德勒就离开了场馆。本次抵沪参赛,费德勒只带了教练安纳考和体能教练两人,他的妻子米尔卡和一对双胞胎女儿都留在了瑞士。

(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