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师赛费德勒签运不佳 首轮将演海峡德比

2010年10月10日00:12中国新闻网宗晨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上海10月9日电 (记者 宗晨亮)2010上海劳力士大师赛9日在旗忠网球中心展开预选赛首轮争夺,同时赛事签表出炉。

“球王”费德勒的晋级之路将遭遇伊斯内尔、西里奇等好手。相比之下,世界头号选手纳达尔的签运则好得多。

同时,新科全运会冠军吴迪将在正赛首轮迎战岛内名将彦勋,两岸最优秀的球手之间的对话,使得这场“海峡德比”格外引人关注。

按照赛事签表,上半区纳达尔可能要到四分之一决赛上才会遇到真正的威胁。届时,他可能面临赛事卫冕冠军、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的挑战。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决赛场上,正是达维登科击败纳达尔,登顶冠军。英国天才穆雷与特松加、尤兹尼等名将同属上半区的另一个半区。

下半区,费德勒只有战胜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才能跻身四分之一决赛。赛事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引领另一个半区,美国大炮罗迪克将是他晋级四强的最大挑战。

9日,ATP1000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资格赛第一轮的争夺。结果,中国军团没能创造惊喜。出战的三位中国球员公茂鑫、马亚楠和王楚函皆无缘晋级下一轮。(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