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解签:费德勒成功避开纳达尔 中国球员难获胜

2010年10月09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签:费德勒成功避开纳达尔 中国球员难获胜

费德勒已经先于纳达尔抵达上海备战(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奖金高达525万美元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公布了正赛签表。与去年的退赛风波相比,今年的上海大师赛迎来了豪华阵容,世界前二十全部到场。头号种子纳达尔和世界排名已经掉至第三的费德勒这次再次分到了不同的半区,纳达尔和穆雷守候上半区,而费德勒则与德约科维奇镇守下半区。而持外卡参赛的三位中国男选手张择、吴迪和柏衍都出现在正赛签表上。

和往常一样,今年赛事的头八号种子都首轮轮空。纳达尔在日本闯进决赛之后,将马不停蹄的在周二才能赶得到北京,不过他在第二轮就将遇上一场恶仗,西蒙和瓦林卡无论谁获胜都会对纳达尔发起一定的冲击。而随后纳达尔的对手都难以阻挡他前进,四分之一决赛,纳达尔将可能遇上6号种子达维登科。

中国选手柏衍也被分在上半区,他首轮的对手就是捷克名将斯捷潘内克,获胜的机率不大,这场比赛的胜者在第二轮就将遇到4号种子穆雷,英国人如果获胜的话将有可能在第三轮遇上近来状态不错的巴格达蒂斯和阿尔玛格罗之间的胜者,这也许对穆雷会有一定的小挑战。八强他的对手将可能是近来状态同样不错的俄罗斯人,8号种子尤兹尼。

相比之下,四巨头签运最好的要属费德勒,3号种子首轮轮空之后,将在下轮碰上中网进入四强的伊斯内尔和资格赛之间的胜者,费天王获胜应不在话下。而吴迪首轮将和中华台北选手彦勋首轮上演海峡大战,这场比赛的胜者将遇上西里奇。随后等候他们的正是费德勒。费德勒进到八强的对手将连续是他今年苦主,索德林和德约科维奇。

最后一位中国选手张择首轮的对手将是在中网表现出色的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取得胜利相当困难,这场比赛的胜者在第二轮就将遇上德约科维奇。不过德约在这次比赛每轮的对手都相当难缠,第三轮他就将遇上两位天才球员古尔比斯和加斯奎特之间的胜者,随后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无论是伯蒂奇,罗迪克还是罗布雷多都非常难以对付。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