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布兰科:胜利艰难 进攻防守出色但太浪费机会

2010年10月10日0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兰科:胜利艰难 进攻防守出色但太浪费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3点,2012年欧预赛D组第三轮的一场关键战打响,最终法国队坐镇主场2-0战胜强敌罗马尼亚,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雷米打入1球,伤停补时阶段古尔库夫锁定胜局。赛后主帅布兰科在采访中承认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并且说下半场法国队表现的很出色。

与罗马尼亚一役,法国队直到最后时刻才收获进球,这让主帅布兰科胆战心惊,他说:“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我们在上半场浪费了太多的机会。罗马尼亚队对我们的防守做的十分出色,不过我们最终还是拿到了胜利。”

本场比赛布兰科下半场的三个换人都可以说是妙笔,替补上场的小将雷米和古尔库夫分别打进一球则是证明。布兰科在谈到换人时说:“场上的队员不能打破僵局,只能换人。幸运的是,我的换人都起到了效果,最后十分钟内我们收获了两个进球,雷米、古尔库夫他们做的很出色。”

虽然比赛的过程十分艰难,但是对于本场比赛的进攻和防守,布兰科称都十分满意,“我们全场比赛有很多的机会,在进攻上我们做的很出色,几乎是压着对手打,但是罗马尼亚的防守很好。同样我们的防守也不错,对手几乎没有得到任何机会。我希望法国队可以延续这样的好状态。”

当被问到这场比赛表现惊艳的小将时,法国主帅布兰科也是盛赞。尤其是在说到雷米时,“不错,雷米是一个好球员,不是吗?他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以后他会得到更多的机会的。”而这场比赛中,古尔库夫刚刚回归国家队不久后便收获进球,也是难能可贵,布兰科在谈到古尔库夫时说:“因为状态好,他可以重新回到国家队,当然古尔库夫做的十分出色,他让球队锁定了胜局。我信任他,才会派他上场的。”

现在,在进行了三轮预选赛后。法国队以2胜1负的成绩排在D组第一位,在出线前景上又变得乐观起来。布兰科说:“我一直认为我们可以晋级2012欧洲杯的决赛圈,我们是法国队。”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下一场比赛法国队将在周二对阵森堡,相比罗马尼亚来讲,卢森堡队的实力有限。布兰科则谦虚的称:“我们会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对手,重要的是我们要拿到胜利。”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