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半场战报-法国0-0罗马尼亚 高卢军围攻难破门

2010年10月10日0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3点,2012年欧预赛D组第三轮的一场关键战打响,法国队坐镇主场迎战强敌罗马尼亚。上半场的比赛中,两队暂时0-0战成平手。

两队历史上共有过13次交锋,法国队6胜4平3负处于优势。这13场比赛中的6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1996年的欧预赛上,法国主场0-0与对方战平,而在客场则轻松3-1击败对手,在1996年和2008年的两次欧锦赛正赛交锋中,法国也是1胜1平保持不败。2010年的世预赛两队再次相遇,法国主客场均与对方战成平手。

本场比赛中,法国队主帅布兰科仍然派本泽马出任单箭头,马达和瓦尔布埃纳在他两侧活动,中场方面,姆维拉和A-迪亚拉搭档双后腰,纳斯里坐镇中路,刚刚回归法国队的古尔库夫则坐在替补席上;后防线上,中后卫组合依然是梅克斯和拉米,克里希出任左边后卫,而雷韦埃则顶替萨尼亚的位置出任右后卫。

比赛开始后两队没有任何试探就进入正题,尽管没有获得射门机会,但前5分钟两队在场上你来我往打的非常热闹。第6分钟纳斯里强行突入左侧禁区,但他的传中被对方抢先解围;第11分钟萨普纳鲁将界外球掷入禁区,法国球员解围不远,拉特在禁区弧前侧身凌空抽射,皮球被法国球员挡了一下飞出底线;随后纳斯里左路传中,但本泽马仍然没有抢到射门机会。

第15分钟法国队中场直塞,本泽马眼看就能获得单刀机会,但齐沃精准的铲抢将皮球破坏;2分钟后本泽马中场直传,纳斯里高速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第18分钟法国队打出一波精彩的进攻,克里希后场强行抢断对方的脚下球横敲姆维拉,后者再将球交给本泽马,本泽马带球高速突破后分球右路,只可惜瓦尔布埃纳插上的传中球偏出球门,现场的法国球迷为球员们的表现送上热烈的掌声。

第19分钟法国队险些破门,纳斯里右路高球传向禁区左侧,马卢达插上左脚射门,皮球绕过门将但却打在边网上;这段时间法国队控制了场上局势,罗马尼亚只剩下招架之功。第23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纳斯里出人意料将球传向禁区弧前,候个正着的姆维拉凌空抽射偏出。6分钟后本泽马禁区右侧连续踩单车闪开防守后传中,纳斯里转身射门被挡出,随后纳里斯左路高球传中,A-迪亚拉的头球攻门高出。

萨普纳鲁防守时从后面拉倒了马卢达,主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第1张黄牌。第35分钟姆维拉后场大脚长传,本泽马禁区内停球几乎直接面对门将,但就在他抬脚准备射门时,罗马尼亚球员冲上来将球破坏;4分钟后马卢达30码的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随后本泽马左路横敲,瓦尔布埃纳禁区内转身射门被门将得到,本泽马禁区左侧的搓射也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5分钟A-迪亚拉背后踢人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法国队暂时与罗马尼亚0-0战成平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