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率队卫冕英联邦运动会 弥补汤杯失意

2010年10月09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德里讯)大马在决赛以3比1战胜主队印度,顺利卫冕共运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金牌。

古健杰再次扮演致胜功臣,个人独取两分,协助大马队击退印度。

女单一姐黄妙珠经过恶战后败给赛娜,连续两仗丢分。

古健杰与陈仪慧在混双,以21比14、10比21、21比10拿下佐拉与迪祖,为大马打响头炮。

男单一哥李宗伟以21比18、21比7打败卡什雅,可是黄妙珠却先盛后衰,以26比24、17比21、14比21败给老对手赛娜。

古健杰与陈文宏这支世界一号男双,以21比12、21比19收拾托玛斯与鲁佩斯,让大马以3比1胜出,完成卫冕任务。

大马队教练米斯本认为,混双的一分是转捩点,古健杰与陈仪慧成功击败世界排名第11的佐拉与迪祖,取得最为重要的一分。

他说,卫冕共运会金牌,可说是弥补了在今年5月的汤杯赛失意。(据马来西亚媒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